雞啼鴻運喜迎春(2017/02/08)

剛過完20歳生日的大衞營生活藝術協會,已成功的轉大人了,緊接著再繼續向前邁入2017嶄新的年度。二月八日新春聯歡準時登場,姐妹們神釆奕奕打扮亮麗耀眼,開春團圓的喜悅人人春風滿面,見面時彼此互道恭喜現場一片歡樂氣習。

新年新氣象,此次新春聯歡不同以往,例如:今年彩金奬品大放送,所以人人都可以在新年拿到代表幸運好彩頭的紅包和獎品。這都要感謝~資蓉、金陵、麗華、麗萍、邵老師、素英、麗鳳、碧蘭、蕙貞、素真、悅子姐⋯等人慷慨捐錢捐禮品,讓大家有吃又有拿皆大歡喜!
新任理事長資蓉在新年度歡樂慶生就展現不同的風格,她把傳統的生日快樂歌曲改為伍思凱版,曲風輕快活潑,讓當月壽星驚喜之餘也開心的手舞足蹈歡喜留影。

今年各組節目以歌唱舞蹈為主,配合著新年快樂的氛圍,歌曲大都選擇喜慶的輕快節奏。這次新春團拜日期比往年早,然而過年前後大家都忙,每組很難喬出時間排練,但是活動當天每一組上台表演者都使出渾身解數高歌勁舞,而台下的人也即興熱情參與,隨著樂聲響起姐妹們紛紛上場跟著翩翩起舞,讓整場氣氛high翻天。尤其是明宵更是舞力全開,跨組熱舞帶動讓活動增色不少。
文書組唱、舞的節目和其他組比較下相對輕柔和緩,雪芳姐帶動跳的日本舞更是別具風格,舞步手勢優雅柔美,雖然沒有示範教學,但姐妹們慧根獨具,跟著台上舞者擺動,舉手投足中展現動靜皆美的姿態令人讚賞!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原先大家都不知道社會組所謂鴻運當頭的遊戲節目是什麼玩意兒,後來才知原來是個大驚喜!個性爽朗的彩嫺姐,為了讓大家通通有奬,大方贈送了$20,000紅包奬金,更難得的是她花了非常多的心思來籌劃,自己印製、包裝了70個紅包袋,裡面裝了59袋金額不一的現金和11個重抽卡,花了很多心思及工夫準備,真是出錢出力禮重情意重。
遊戲中第一輪有六位幸運者抽到重抽卡,表示這六位有機會贏者全拿,當這六位姐妹準備好PK時,全場緊張剌激的氣氛帶到最高潮,大家屏氣凝神靜待幸運兒的出現,最後得奬者揭曉,就是新春聯歡活動舞力全開、跳的最賣力的呂明宵,她一人獨得剩餘的紅包,明宵是本月壽星又把彩金通通拿走,真是天賜良機鴻運當頭!而當天最大現金獎五千元,由我們會裡的資深美女碧呤姐獲得,也讓人投以羨慕的眼光鼓掌慶賀!

本屆新春聯歡活動場面熱鬧非凡,這當然不能漏掉我們的主持人禮修功勞,她主持節目妙語如珠,臨場機智應變及氣氛掌控無人能取代,她總是忙到大會結束後才能吃點小點心果腹,真是盡心盡力!節目最後由新舊會擴組帶動跳跑馬舞,大家相互搭肩揮鞭跑馬前進,代表著大衛營姐妹彼此同心扶持,越跳越旺步步高升,而2017年新春聯歡活動也就在著充滿活力歡笑的喜慶氛圍中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