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麗的女人花 / 我在妳左右

魅麗女人花/我在你左右

By 總務組 鄭瓊華


來大衛營生活藝術協會,從小霞前理事長二月正式加入至今,雖然時間不長,但姐妹們都很親切、和善,尤其是月芬處處關照,非常照顧我。之前尚未加入前便常常聚餐吃美食、爬山、泡溫泉,漸漸和各位姐妹融入,月芬是位細心美麗又可愛的大阿姐。所以參加例會時並不會感覺陌生,反而很期待每月例會到來,可以看到美美的各位姐妹,可以聽到很棒的演講。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從大衛營姐妹身上感受到活在當下;認真享受生活。享受生活中不忘回饋社會,將愛心散播到弱勢的照顧,有知性、也有感性。在理事長雲竹安排下擔任總務組督導,讓我能為組內姐妹服務,有妳們真好!也感謝組內姐妹對我的包容及協助,異體同心、以和為貴協助每次例會活動,藉此表達我的謝意。

大衛營生活藝術協會在理事長雲竹每月用心安排,讓我像海綿吸收成長,看到理事長雲竹認真付出,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也看到她成長。

我加入第一個團體是創價學會以教育、文化、和平為理念的宗教團體,創價學會池田名譽會長說:「二十一世紀是女性的世紀」。女人如水柔順、及女人韌性堅強、人說女人命如油麻菜籽,身為女人要珍愛女性的特性認命不服輸,不是只有忍耐也要創造女人命如油麻菜籽是高營養高價值。創會理事長美志姐創造大衛營裡媚麗的女人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