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例會花絮

九⽉份例會花絮

公關組葉惠貴

今年的例會地點改在中⼭北路的老爺酒店舉⾏,場地雖說不⼤,可是因為有些姊妹轉成贊助會員,所以40幾個姐妹在這個場地聚會還是可以的,11點多姊妹們陸續地來到會場,⼀⾒⾯⼤家寒暄⼀陣⼦以後,就是搶著拍照留下美麗的倩影,以我們現在的年紀來說,特別珍惜每⼀次相聚的時光,因為這兩三年來新冠疫情的原故,有好幾個⽉例會都是停辦,即使有辦,⼈數也是來的不多,可以說是疫情打亂了平常⼀切的活動,姐妹們因為有了年紀,⼤家都盡量待在家裡以保安全,不過憑良⼼說,姊妹們不管是⾝體或者是年紀,真的保養得都非常好,希望每個姐妹都能夠永遠⾝體健康!幸福美滿!家庭和樂!。 這個⽉的例會請到是林恩寬講師,看起來非常的年輕,講話鏗鏘有⼒,⽂質彬彬,就是稍微瘦弱了⼀點,不過現在的年輕⼈不都是這個調調嗎?林講師的資歷非常的豐富,不但是內視鏡的專科醫⽣,也是乳房和腫瘤科主治醫師,以前還在台中榮總腫瘤外科擔任主治醫師,對於⼈體的免疫系統非常的了解,⽽⽩⾎球是免疫細胞的主體,病毒絕對喜歡寄⽣,並且告訴我們防酵素系統、潛伏、免疫系統是養出來的,預防就
是治療的前端抑制,好葯不是好商品,短期治療、中期調養、長期保養更要增加維⽣素E 2000每⽇鋅12毫克,⽽好的膽固醇要多儲存,多吃蛋⽩質造成雌激素,⽽且維⽣素D沒有副作⽤,平常我們要多吃紅⾁多於⽩⾁,多攝取營養,巴⻄⾖也是非常好的補品,林醫師準備了豐富的教材來跟我們解說,讓我們對免疫系統有更深⼀層的了解,也才知道我們這個年紀該做如何的保養了,再加上姐妹們也有些問題請教,所以台上台下⼤家的互動還挺熱鬧的,認真的姊妹還⽤⼿機把資料拍下來,甚⾄於有⼈當場做起筆記來了,讓⼈有⼀種回到年輕時課堂上的感覺,⼼裡不⾃覺的感到非常的溫暖,這是多麼讓⼈動容的畫⾯,⽽這種感覺已經是發⽣在好久好久以前了,經過⼀個半⼩時的演講結束以後,⼤家⼜搶著和講師合影。由於要召開理監事會,所以⼤家不得不趕快移到另外⼀個場地,繼續後⾯的⾏程,所以這⼀次的例會過得是緊湊⼜充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