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與天使有約」花絮

與天使有約花絮

By 公關組 高麗萍

上帝是公平的、博愛的,當他將您關上一扇窗,必定會為您另外開啓一扇門…….

生命中總有許多無法預期的事件,生病就是不期待卻又無法避免的,當疾病或是不期待的事情找上妳,也許頓時無法理解為什麼?或是經歷接踵而來的醫療,似乎難有個喘息機會,但是林執行長賢伉儷因信念讓他們有了依靠,也知道等待是要有信心的,讓緊繃的情緒在動人的樂聲中,無論是高山或深谷中,用愛成就了「天使家族」,只要有堅持,相信會繼續帶給天使家族快樂喜悅的光環。

962月自己遭逢人生很大的變化,當時內心痛苦甚至幾於絕望,似乎生命走到了盡頭,想想好多好多的事都還沒去完成,若就這樣結束那豈得遺憾“2字?!

回想過去長期忙碌於工作透支了精神與耗損了體力,凡事求完美的個性接受到身體不完美的處罰,感謝樂觀的先生耐心開導並在治療期間給予支持,在整個治療過程中,自己的人生開始慢下來了,工作也暫時停頓,讓停下來的舒緩幸福感覺衍生在心頭。慢慢人生路還是要走下去,我盡量參加每月的大衛營例會,而年終晚會更非帶老公參加不可 ,來吧! 好好用輕鬆的心來規劃面對. 這是一種新探尋人生的感覺,讓快樂陽光再度照耀我的生活。

人生的改變照舊、智慧的累積依然,但在累積的過程中所帶來的身心悸動,讓我除了勇於接受也樂於珍惜分享,就如有名言「樂觀的人是看到困難背後的機會;悲觀的人是看到機會背後的困難」。最後更真心分享愛的喜悅歌詞與大家共賞之~

曾經歷過 快樂悲傷 成功失敗

曾體驗到 人生無常 萬般無奈

常感覺到 前途茫然 一片空白

我不斷地尋找 生命的意義

我始終在追求 快樂的光輝

一次又一次地跌倒 嘗盡失落恐懼的煩惱

直到我找到了愛

! 把愛放在心中 我體驗到 生命的意義

掌握了永恆 明白了真理 得到了領悟

! 我以愛心為出發點 以真心付諸行動

以歡心為一切的目的地

剎那間生命是那麼簡單

! 快樂就是那麼容易

我終於找到了 愛的喜悅 以愛心發揮

慈悲的力量 真心發揮 真理的功能

來吧! 以歡心為人間 帶來快樂的光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