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聯歡會花絮 會擴組 安琪拉

新春聯歡會花絮
會擴組 安琪拉

2月21日是大衛營舉辦2024年春酒聯歡會的日子。年紀漸長對於年節的反應逐漸趨於冷漠平淡,激不起心中的漣漪。不過,對於大衛營開春的重要活動~喝春酒,仍然是興致勃勃有著無限期待。

12點左右姐妹們差不多都到達了玉喜飯店,一掃前幾天的濕冷陰霾,今天的天氣和煦舒適,讓人心頭暖呼呼的,心情竟也莫名的跳躍起來。才個把月沒見,姐妹們一到會場就忙著彼此寒暄話家常,非常熱絡,整個餐廳剎那間變得鬧鬧哄哄充滿了人氣。

12:20分在理事長金玉偕同歷屆理事長上台舉杯~祝福姐妹們龍年身體健康、吉龍舞春之下展開了聯歡會的序幕。用餐時各桌姐妹談天說地盡情的聊著社會時事 、名人八卦、家裡或身邊發生的各種趣事,笑聲此起彼落不絕於耳,現場洋溢著歡歡喜喜和樂融融的氣氛,看了讓人不自覺的感到歡欣愉悅。13:00左右姐妹們吃了8分飽後,各組開始表演節目。今年是由青春美麗的思慧擔綱主持工作;專業攝影師少華主掌拍照,相信絕對能夠捕捉到姐妹們每一個精彩歡樂的瞬間。

第一個節目是由總務組表演~春風吻上我的臉&第二春,雖然又增長了一歲,大衛營姐妹們依然保有活潑年輕的心境,從來不知道老為何物。接著會擴組表演~愛情恰恰&一見你就笑,兩首輕快的舞曲,讓姐妹們興奮的跟著音樂手舞足蹈跳起舞來,大夥玩得好不開心哦。第三棒由公關組演唱~情人的黃襯衫&梅蘭梅蘭我愛你。緊接著來到第一階段的摸彩,首先由總務組主委淑懿和會擴組主委安琪拉摸出10位幸運兒,每人紅包1,000元,被叫到名字的姐妹都開開心心的上台領取紅包。

下半段的表演節目是由聯誼組演唱~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愛你在心口難開;再來由文書組演唱~我在你左右&南屏晚鐘。壓軸是社會組的表演,五位姐妹們特地換上旗袍,婀娜多姿搖曳生風的唱著有濃濃中國曲風的夜來香和最後一夜,展現出成熟女人的嫵媚風韻,非常吸睛。

今天的節目全部表演完後,接著是第二輪的摸彩活動。公關組主委白雪和聯誼組主委麗明合力摸出10位貳獎的姐妹,每人2,000元紅包,拿到紅包的姐妹各個笑逐顏開。文書組主委素英和社會組主委資蓉,摸出兩個3,000元的紅包,由幸運的曉嵐和美齡獲得。

今年理事長金玉準備了2個3,600元的大紅包,由理事長金玉和前理事長心汝抽出,非常湊巧的是居住在宜蘭的兩位年輕正妹瑞姝和九妹中獎。理事長另外還提供了6份保濕美顏面膜+義大利綜合夾心巧克力禮盒,文書組督導雪芳和社會組督導雲竹擔任抽獎人,恭喜中獎的姐妹們,獲得了實用的禮物。最後尚有10位姐妹沒有獲得任何獎項,理事長也特地準備了200元的小紅包,讓姐妹們人人有獎,在開春都能獲得好彩頭。素真姐妹提供摸彩的兩張福容大飯店住宿劵,是許多姐妹心目中最想得到的獎項,抽中的萬菁和資蓉難以置信自己的好運而笑開懷。耶!可以找時間和家人出遊好好渡個假囉。

理事長今天特別提供了刮刮樂讓姐妹們試手氣,結果有12位姐妹刮中了100-500元不等的獎金,理事長還加碼再送個紅包給這些好運道的姐妹。最後的高潮戲是要抽出今天與會姐妹聚集的現金獎箱,剛從澳洲渡假回來的少華幸運得到了這一桶金~4,200元。姐妹們在意猶未盡的快樂氣氛中依依不捨的道再見,結束了這個滿載回憶的歡樂新春聯誼會。

大衛營成立至今整整過了28個年頭 ,當年活躍在各個領域年輕優秀的精英,如今已步入銀髮人生,希望姐妹們平時一定要注重自身的健康,讓我們的未來歲月依舊活的多彩多姿燦爛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