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聖誕晚會花絮

2023年聖誕晚會花絮
聯誼組曾萬菁
大衛營年度盛事~2023年聖誕晚會于12月20日在典華5樓的繁華廳舉辦。
下午4點左右妝點的漂亮有型,穿著精緻華麗的姐妹們陸續抵達會場,讓人驚艷連連。4:30開始拍個人照和團體照,盛裝打扮的姐妹們拍照時擺出各種pose,時而俏皮可愛,時而嫵媚嬌豔,一張張拍個不停非常開心盡興。

晚會在6:10正式展開,這次由美麗大方、台風穩健、口條清晰且臨場反應絕佳的慧玲來擔綱主持晚會的前半場。首先介紹各組督導帶領組員入場,接著歷屆理事長魚貫進場,在本屆理事長金玉登場就位後,全體姐妹帶著燦爛的笑容,高聲吟唱會歌,真是活力滿滿,實在讓人無法看出其中絕大多數都是年過70的阿嬤級美女呢。接著12月份的壽星姐妹和來賓上台歡樂慶生,祝福所有的壽星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6:30準時開席,7:00由大衛營美艷歌后美玲上台高歌一曲 ‘’藍色的夢‘’ ,理事長和另一半高先生緩緩滑入舞池開舞,正式揭開了晚會後半段的序幕。今年會裡邀請到木炭合唱團蔣銀光先生主持串聯全場的表演節目,蔣先生在業界頗具知名度,一開場就唱了耳熟能詳的 “凡人歌" 跟 “兩隻蝴蝶" 兩首夯曲。緊接著今天的重頭戲來了,由雪芳一手策劃、編排、指導的舞蹈~穿著優雅旗袍舞姿曼妙的 ‘’夜上海‘’ 以及穿著活潑短褲舞步輕盈的 ‘’萍聚‘’,充分展示出古典的柔和之美與現代的青春洋溢,之後在 ‘’給我一個吻‘’ 的音樂中,將古典與現代融合在一起,呈現出毫無違和感的無比美麗畫面。姐妹表演的高潮過後,蔣先生連唱了幾首輕快歌曲,在場的姊妹和來賓們開心的在舞池中盡情搖擺跳著舞,真是嗨到最高點,好不熱鬧啊。緊接著嗓音優美的麗明演唱 ‘’擁抱你的離去‘’ 以及歌聲清亮的慧玲演唱 ‘’風鈴聲‘’,兩位姐妹歌藝高超,贏得不少讚美。蔣先生又陸續唱了 ‘’外婆的澎湖灣‘’ &‘’愛的小路‘’等歌曲。

最後在歷屆理事長
上台合唱 ‘’聖誕快樂“ 和 ‘’感恩的心‘’ 歌聲中,揮手向今晚與會的來賓致意道晚安,同時結束了2023年美好愉悅的聖誕盛宴。今夜短短3個多小時的歡樂時光,將會在妳我人生的回憶簿裡再增添一篇美麗的詩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