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例會花絮

11月例會花絮
聯誼組- 吳美齡
講題: 做一個永遠的美人
金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尤其是不能做一個永遠的美人。
陳艾妮講師開宗明義告訴大家:想做美人要和鈔票搞好關係,有錢才能當美人。有了年紀,身上臉上難免會下垂、有皺紋、有凹陷,幸好現代醫美發達,技術進步,能用鈔票回春、進廠整修,施打肉毒桿菌、膠原蛋白等等。 上帝給你一張臉,你們可以花錢自己創造另一張。

結婚久了領悟到:婚姻其實跟愛和溝通都無關了,老夫老妻了還有什麼愛? 這時婚姻是講功能,如果你很賢慧付出一切,他不領情、不要,有什麼用?只當夜間部同學也行,只要關係好就行。 首先要和自己的關係好,保持身心靈的健康,這樣和配偶的關係才會好。
在鈔票、健康和感情三者中,你們覺得哪一個最重要? 當然是健康第一重要。

愛美,但不要追求完美,完美不可能存在,有點缺陷不要在意。 此外要注意安全,意外、車禍都會傷害到健康和美麗。

台灣是個方便又随便的地方,非常自由。我因疫情無法去中國繼續那邊的事業,留下來在台灣發展。寫作、演講都仍持續進行。 你們也不要退休,不要停止追求自己的志業,要努力不懈地努力,任何事都一定會成功的。
剛才說完學科再來要講術科,也就是教你們如何做美人? 顧健康要固齒,沖牙機是必備用品。有一口好牙才會健康;眼睛要做眼球運動; 每天梳頭髮,會增加髮量。 另外有入就要有出,排便最好一天三次,多吃蔬菜和酸奶。 要捨得花錢讓自己美麗,要對自己好,不要為子孫犧牲自己。 肝、腎不好的人,人生是黑白的;觀念不好的人,人生是全黑的。 所以觀念要好、要正確,才不會好人歹命,才能健康美麗。
任何場合都要打扮得體,時時刻刻追求美麗,且讓我們一起美到最後一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