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爐邊會花絮

七月份爐邊會 花絮

總務組 張慧玲

七月份的例會是爐邊會,沒有講師,沒有主題,就是來聚餐…聊天…。姐妹們聚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

有別於每次在老爺酒店,本次理事長安排在凱撒飯店。一開始還是先慶生,理事長致贈生日禮金禮物,接下來就讓姐妹們自由分享近況。

首先由最年輕有活力的思慧,分享她最近參與抗老化的產業,也是事業上的新拓展。接下來,陸續有雪芳姐,心汝老師,金陵姐,安琪拉,少華姐,玉雲姐,雲竹姐還有蘇小華,分享自己的體悟。

大衛營創會已經26年,許多姐妹陸續邁入“人生70才開始“的階段,身體這部機器多少有需要維修的地方,幾位姐妹去年經歷了手術和各種治療,包括少華姐,玉雲姐,還有目前請假中的麗珠姐,很幸運的都有很好的成效,也鼓勵大家不要諱疾忌醫,現在醫學進步,越早面對越能恢復的好。

有些姐妹則是需要照顧家人。蘇小華有著將近百歲的父親,雖然體衰但腦筋清楚,所以常常會被點名要她陪伴,加上要幫忙照顧二個孫,時間雖然緊張卻也甘之如飴。
雲竹姐今年升格"奶嬤",有孫萬事足,含飴弄孫,不亦樂乎!

金陵姐覺得年輕時比較容易因為小事糾結,現在懂得放手懂得包容,覺得生活幸福指數提升更多!

安琪拉說她瘦身成功,原本以為糖尿病要靠藥物控制了,現在會控制飲食,不只健康還越來越有曲線,感覺自己又恢復年輕窈窕的時代了~

心汝老師也很開心的公佈,她們日本舞踊今年的發表會,訂在11/19,週日的下午,今年的演出地點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歡迎姐妹們蒞臨觀賞。期待這一場藝文盛宴,請姐妹們事先安排時間,大家一起去喔~

大衛營姐妹個個懂得如何過生活,享受人生,就像雪芳姐分享的,年齡只是一個數字,不代表我們要隨著年紀感覺垂垂老矣。永遠保持積極樂觀,一直讓自己成長,年輕的心態是保持青春美麗的秘訣!

隨時隨地從小事中領悟生命大智慧,歲月的淬鍊只會添增我們的內蘊和氣質~

透過常常相聚分享,彼此薰陶,內外皆美呦

很珍惜每次與姐妹的相聚…
古人曰:三人行必有我師~每位姐妹身上都藏著寶,等待我們繼續互相挖寶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