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旅遊~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花絮

春季旅遊~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花絮
聯誼組 藍金陵

去年由於covid-19的因素,籌備好的東眼山春季旅遊臨時喊卡。今年疫情平穩口罩也已解封,大衛營112年5月份的春季旅遊終於可以如期舉辦。感謝天公作美,5/10日天氣晴朗清風徐來,是個適合踏青出遊的舒爽好日子。

一早7:15分金玉理事長和錦玉兩人就雙雙到達集合地點,比約定時間早了30分鐘,拔得頭籌。之後姐妹們陸續抵達,上車前先領取少華和大堅大哥幫忙準備的知名米其林早餐~阜杭飯糰&豆漿。可能是久未舉辦旅遊,姐妹們都非常準時,在8:05分清點人數完畢後,遊覽車載著興致高昂的姐妹們奔向了春季旅遊的路途。

聯誼組主委麗明是今天的主持人,為了營造旅途歡樂的氣氛,特別和督導萬菁費心準備了許多謎題和腦筋急轉彎,讓大家一起來動動腦想答案,答對的姐妹可以獲得一把精美的檀香扇,一路上笑聲此起彼落既有趣又開心。

一個多鐘頭的車程在談笑間很快就到達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這裡的步道不算陡峭,兩旁種植著整齊茂盛的杉林木,大夥迎著吹拂而來的微風,順著階梯輕鬆的漫步在園區,享受著大自然森林浴的洗禮,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忘齡忘憂。愛照相的姐妹們擺著各式各樣的姿態,一張張美美的照片,驗證了大衛營凍齡有術的資深美女們,並未隨著歲月流逝而老去,大家依然保有著輕熟女的滿滿活力與迷人嫵媚氣息。

中午在龍潭名人堂花園飯店的朝桂餐廳用餐,同時舉行5月份的例會。餐點有片皮櫻桃鴨三吃,清蒸石斑魚,燙活蝦,XO醬蘆筍炒帶子,蘿蔔糕,鮮蝦虎皮捲,抹茶芝麻球,新鮮精緻的菜餚,姐妹們吃得津津有味。飯後召開第16屆第三次的理監事會議,沒有開會的姐妹們則去參觀名人堂棒球館和史努比館。飯店內外有許多美麗的景點,完全滿足了姐妹們熱愛拍照的那份喜好。

5:00在飯店前拍完大合照後,我們踏上回程要到今天的最後一站海霸王晚餐。儘管桌菜價格便宜,卻是俗擱大碗,份量十足味道也在水準之上,姐妹們即便吃了一整天,肚子裡的食物都還沒有消化掉,大夥還是拿起筷子吃得不亦樂乎。飽餐一頓後,姐妹們縱有萬般不捨,還是帶著滿意的笑容和愉悅的心情,在彼此互道珍重後回去溫暖的家,也為大衛營的春季旅遊畫上圓滿句點。

在此,要感謝少華精心規劃一百分的旅遊行程;萬菁和麗明的節目安排&贈送檀香扇;金玉理事長贈送的泡芙麻糬伴手禮,淑方贈送康乃馨預祝姐妹們母親節快樂,還有素真、美玲、麗鳳幾位姐妹提供好吃的零嘴。112年的春季旅遊儘管已成過往,它卻在妳我人生的道路上留下永恆的美好記憶,足堪我們回味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