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聯歡會花絮

新春聯歡會花絮
會擴組 安琪拉

今年的農曆新年過得特別早,大衛營的新春聯歡會也罕見是在元宵節過後才舉辦,即便如此依然不減姐妹們的好心情和高昂興致。

2月8日的聯歡會依照慣例在玉喜飯店舉辦,才剛過11點就陸續有姐妹來報到,晴朗溫暖的天氣和姐妹們嘴角燦爛的笑意,相信今年的新春聯歡一定會順利圓滿的。姐妹們見面永遠有說不完的話,聊不盡的事,嘰嘰喳喳好似年輕女孩般活潑可愛。

12:10分在理事長金玉偕同歷屆理事長上台舉杯~祝福姐妹們兔年行大運、闔家安康中正式展開了聯歡會。用餐時各桌姐妹依然天南地北盡興的聊著各種話題,歡笑聲此起彼落,現場洋溢著一片祥和融洽的氣氛,看了讓人有股莫名的歡欣愉悅。

姐妹們吃得差不多後,各組開始表演節目。第一棒由文書組表演帶動唱~酒醉的蝴蝶&兩隻蝴蝶,姐妹們動作整齊充滿活力,完全看不出來是阿嬤級的美魔女,感謝資蓉,慧玲和九妹的跨組支援,讓表演更添幾許魅力。接著聯誼組表演夏艷&好事連連,希望姐妹就像這首歌一樣,今年能夠好運不斷、好事連連。第三棒由會擴組演唱迎春花&朋友尚可貴,祝福姐妹們這份情誼緊密綿長,恆久不渝。接著來到第一階段的摸彩,會擴組督導阿滿和公關組督導惠貴摸出1,000紅包的10位幸運兒,錢的多寡不重要,重要的是聽到自己名字被叫到霎那間的那份快樂心情。

下半段的表演節目,首先由公關組演唱好預兆&歡樂年華,希望姐妹們永保年輕心態,讓人生後半段依然活得多彩多姿。再來由總務組演唱心花開&聽我說謝謝妳,姐妹們感恩這一路走來彼此間溫馨的陪伴。壓軸是社會組表演春風吻上我的臉&恭喜恭喜,期盼姐妹像春風拂面般天天都有個溫暖的好心情。

所有表演節目完畢後,緊接著是第二輪的摸彩活動。總務組督導慧玲和聯誼組督導萬菁合力摸出10位貳獎的姐妹,每人2,000元紅包。大衛營辛勞的兩位~社會組督導雲竹和文書組督導雪芳,摸出兩個3,000元的紅包,由雲竹和秀英姐妹獲得。

今年理事長金玉準備了2個3,600元的大紅包,另外還追加提供了2份法國松露巧克力&5份美顏禮盒。獎項由理事長金玉、創會理事長美志、輔導理事長麗萍、秘書長資蓉抽出,恭喜好運中獎的幸運姐妹,獲得了非常實用的現金和禮物,也非常感謝金玉理事長慷慨捐贈那麼多的禮物同樂。素真姐妹也一如既往的贈送兩張福容飯店住宿劵大獎,抽中的麗華和九妹難以置信的笑得好開心,耶!可以找機會和家人出遊渡假囉。

最後在大合唱~朋友&期待再相會的高昂歌聲中結束了歡樂的新春聯誼會。在此,祝福姐妹們身體健康,萬事順心,讓我們一起快樂攜手前進,共同度過一個幸福快樂的20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