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十五、十六屈 理事長交接典禮暨晚會 花絮

2022年第十五、十六屈
理事長交接典禮暨晚會 花絮

每屆任期兩年的新舊理事長交接典禮暨晚會,於12月14號在典華五樓繁華廳隆重舉行。下午三點多,姐妹們陸續盛裝打扮進入會埸,各組各司其職展開前置作業。但在百忙中也不忘留下美麗倩影。歡笑聲此起彼落熱鬧非凡。交接典禮由兩位活潑大方,口才流利的慧玲、麗明兩位姐妹擔綱,負責整個晚會的交接流程。承襲以往的傳統,首先由歷屆理事長,依順序進入會場,好比走在星光大道,各個風姿綽約。頓時會場響起一片掌聲,理事長們臉上充滿著熱情與笑容,揮手與來賓們招呼。接下來由各組督導及主委,帶領各組姊妹進入會場,就定位之後,全體會員高唱大衛營會歌。緊接著由十五屆高麗萍理事長上台致卸任感言。高理事長談到會務上按部就班,盡量達到公開、公平的原則,感恩一切圓滿,愉快完成使命。之後開始頒發感謝狀,麗萍理事長感謝理監事及執行幹部,在這兩年的任期內,協助會務運作順利,之後由碧吟姐代表全體會員獻花給麗萍理事長,感謝她兩年來辛苦的付出。交接典禮接下來的階段是金玉姊妹在創會理事長的監交下,接受印璽與職務佩戴,就任第16屆理事長。金玉理事長發表上任感言中特別提到將秉持大衛營的創會宗旨,以愛心來關懷社會、以行動來回饋需要幫助的人群、發掘會員的才藝,各展所長、加強會員之間的良性互動與提升優質的溝通方式。新聘的四位顧問,蘇蔡彩秋女士、陳力瑜女士、何瑞盛先生、謝富凱先生,均為社會有名的慈善家、企業家,華視節目製作名主持人等。在新任理事長頒發第16屆內閣聘書後,資蓉代表全體會員獻花,恭賀金玉理事長。接著是溫馨的親友團上台獻花的畫面。交接典禮的最後階段是點燈傳承的重頭戲,儀式結束之後,主席鳴閉會鐘,整個交接典禮圓滿順利完成。
下半場豐富多樣的晚會節目,由典雅、端莊大方、有才女之稱,且主持功力深厚的雪芳姐妹來擔當主持人。首先由鈺樹臨風樂團為我們帶來輕鬆的演奏。接下來的節目是超級優質的專業表演老師,也是在雪芳姐妹重情禮聘之下,特來贊助大衛營公益社團恊會。開埸由旅美洛城美聲家[賈韻臻」聲樂演唱,賈韻臻老師的歌聲,繞梁三日響徹雲霄,不愧是聲樂界的常勝軍。接下來由古箏名家[陳伊瑜]教授,[蕭婉昀]女士,帶來精彩演出,琴聲多變十分優美。緊接著由晨琳舞團(長飄扇)⋯等舞蹈表演,衣䄂舞動,婀娜多姿,美的讓人陶醉。以及法國號四重奏,法國號樂声溫暖渾厚悅耳抒情,最讓現場共鳴就是歌仔戲[平貴回窯]台灣本土戲曲是大家耳熟能詳,尤其現場來賓,都能跟著哼上幾句,瞬間情緒都被帶入戲裏,頓時現場突然呈現多樣的風貌,如此精湛的表演,更是歡樂聲不斷。接下來由慧玲姊妹獻唱,(天空疼憨人)慧玲姊妹,婀娜多姿、嫵媚動人,歌聲嘹亮,美不勝收,一點都不輸專業人士。最後美玲姊妹演唱(藍色的夢)美玲姊妹架勢十足台風穩健,不愧是一代唱將,歌聲令人回味無窮。末場十分鍾的熱舞,姐妹們舞力全開,High到最高點。
今年晚會金玉理事長,提供精美禮物,贈送每位表演者,感謝他們對協會贊助演出。主持人雪芳姐妹貢獻無數的獎品(最後兩大獎價值在一萬元)讓大家一邊享用美味佳餚,一邊欣賞表演,還可以抽到精美的獎品。晚會讓人留下歡樂美好的記憶。最後在金玉理事長帶領著新上任的理監事團隊歡唱踏雪尋梅及明天會更好兩首歌曲做完美的END。期待疫情趕快遠離,世界一片祥和,國家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更期盼大衛營生活藝術協會會運昌隆,姐妹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