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10月份例會花絮

10月份例會花絮
聯誼組 安琪拉

時光荏苒,這兩年由於疫情的關係,時間更是過得飛快,不知不覺中第十五屆的團隊任期已經在倒數計時了。10/12日是舉辦第十六屆理事長暨理監事選舉的日子。這次選舉是在老爺酒店舉辦,姐妹們吃完了豐盛的自助餐後,12:50例會準時開始。

例會主持人曉嵐口齒清晰台風穩健,在她言簡意賅的主持下,整個會議流程順暢,比預期還要提早結束。例會在理事長、秘書長、財務長報告完畢後,開始了兩年一次的重頭戲~選出未來兩年帶領大衛營的團隊。首先,理監事的被提名人在投票前先做一分鐘的自我介紹和拉票。緊接著按照組別,姐妹們一個個的排著隊伍去領取選票、進行投票。今年現場氣氛雖然還是有點吵雜,但姐妹們井然有序的排隊投票,讓整個作業順利完成。一如既往的經過投票、開票、計票後,最終選出了實力雄厚、堅強亮眼的第十六屆團隊。

今年非常特別的是,10月份的壽星美慧因有要事而延誤到達會場的時間,因此慶生會是在第一階段投票完成後才舉行。祝福壽星美慧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感謝第十五屆麗萍理事長這兩年來為大衛營盡心盡力無私的付出,在新冠疫情肆虐下,打亂許多既定計畫,真是難為理事長了。兩年間因為嚴峻的疫情,例會停辦了6次,甚至連2021年的聖誕年終晚會,都是史無前例沒有邀請外賓參加,只有自家姐妹們閉門開趴,卻依然開開心心、熱熱鬧鬧玩得不亦樂乎!

第十六屆的理事長當選人金玉,雖然進入大衛營只有短短的四年,然而做事認真負責,待人謙恭有禮,熱心肯付出,深得姐妹們的信賴,是理事長的最佳人選。秘書長資蓉與財務長白雪都有著數年的實務經驗,再次執掌熟悉的事務在旁輔助理事長,絕對是駕輕就熟遊刃有餘。

第十六屆團隊最大的特色是,所有歷屆理事長都義無反顧的跳出來接任理事或監事的職務,繼續奉獻心力服務姐妹。有幾位年輕的新秀願意出來擔任理事,共同為大衛營的未來打拼,令人由衷感謝。

最後,期盼未來兩年在金玉理事長誠懇謙虛、遠見卓識的帶領下,大衛營的明天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