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衞營玉喜春酒花絮

大衞營玉喜春酒花絮
會擴組 黃麗華筆
生活最珍貴的不是已失去的,也不是未得到的,而是現在能把握的幸福。
每年都有春酒,但2022年的春酒應該是最特別,姐妹說是嗎?除了幾位在國外及特別情況沒法出席外,幾乎全員到齊,姐妹們不畏疫情,冒著風險來相聚,珍惜團聚沒有人先離席。
從每位姐妹一進餐廳就熱鬧滾滾,大家都有說不完的問候,春酒團拜準時十二點揭開序幕,由明宵姐主持,麗萍理事長致詞,並帶領歷屆理事長舉杯祝賀虎年吉祥行大運。節目一開始是會擴組全員和理事長開歌歡唱“賀新年”,暖熱春酒氣氛,接下來由各組精彩熱烈演出,每組都在督導及主委帶領下用心且應景的高歌齊唱,讓姐妹們可以盡情歡樂享受當下。
節目結尾由鈺樹琳風樂組表演吹奏四首動人曲目,讓姐妹猶如欣賞一場演奏會。
最後是摸彩三獎10位,由各組督導抽出中獎者各得1000元紅包,二獎由歷屆理事長抽出10位中獎者,各得2000元紅包,接下來現任理事長提供2位理事長獎,中獎者各得3000元紅包,特別獎是由蔡素真姐妹提供2張福容飯店住宿券,最後由創會會長美志姐抽出頭獎一位紅包6000元。中獎的是幸運,還沒中獎的是歡喜期待明年春酒,每一個獎都是一份祝福一份愛。
最後要給我們會擴組按個讚,全員默氣十足,主持人明宵妙語如珠,主委月芬熱舞串場,少華姐努力照下一張又一張美美的照片,美齡姐、謙謙姐、昱驊妹妹用心聯結活動每個小細節,還有美志姐、悅子姐、廖滿姐看守全部紅包坐陣注意全場流程順暢,看桌上點心沒了,悅子姐拿上一大箱桔子分享給每位姐妹,吉祥又如意。這次春酒有全體姐妹的熱烈参與並在全體合照後合唱“我們都是一家人”做了最完美的結束,直到下午三點才依依不捨的期待下個月聚會。
有一種快樂叫簡單;有一種幸福叫珍惜;有一種溫暖叫感恩。
人活的就是一種心態,心態好,生活就順利且快樂。祝福全體姐妹在這虎年當中,福虎生威,虎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