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旅遊(日月潭雲品二日遊)

春季旅遊(日月潭雲品二日遊)
聯誼組藍金陵

五月初也是農曆的四月下旬
春末的清晨,天氣晴朗稍有涼意,此刻興奮的心情,我不自覺一大早就自然甦醒,準備參加大衛營舉辦的春季旅遊,嚮往已久的日月潭雲品二日遊。早上8:30旅行車準時出發,遊覽公司貼心已準備好早點,滬杭燒餅油條及豆漿,加上主辦單位聯誼組萬菁督導分發每人一枚溫泉蛋,在車上享用早餐。

第一站抵達苗栗格林的奇幻森林—婚紗攝影基地,夢幻、童話、歐風、在格林奇幻森林通通都可以看見。還有個異國城堡、莊園與充滿魔法Fu的學院,等著攝影與拍照的愛好者前來觀賞。中餐安排三義新月梧桐,是座美術館綠園道老字號的中式餐廳,主打客家菜和西洋菜的結合,非常有創意的料理。餐後參觀景點—勝興車站,整棟建築系以木頭為建材,為一日是虎牙是木造建築,虎牙式設計據說有避邪祁福作用。

接近黃昏5:30欣然到達國際觀光旅館雲品酒店check in,日月潭第一家溫泉酒店,全館皆以大型落地窗帷幕,直接引進天然美景,一覽這幅生動自然畫作。晚餐在酒店享用豐富自助餐,同時展開本會五月份例會,麗萍主席致詞及萬菁司儀主持,各組報告事宜,以及各項議題討論,進行順利。接著麗萍理事長召開理監事會,超過半數的理監事們全部出席會議,討論並表決議案通過,完整詳細的研議,理監事都認真盡心,完成任務。第二天早上的行程自由選擇,可以在飯店內使用溫泉等設施或安排參加十大環湖自行車道。中餐享用埔里蒸宴餐廳,特大型的蒸籠裏有山珍海味,美味當前口齒留香。下午行程安排大衛營採果去—現採當季桃子,大夥採得興高采烈,有吃又有拿,新鮮又美味。

歡樂又愉快的心情,即將踏上返家的行程,完成此次春季旅遊。非常感謝麗明姐妹,路途中帶領並帶動姐妹們開心歡唱,並安排唱歌遊戲和致贈小禮物,增添許多樂趣。所有參加二日遊旅遊姐妹,兩天歡樂的相處,溫馨交流,依依不捨的留下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