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黃金時刻分享

環島黃金時刻分享
聯誼組 高麗萍

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
也讓不少人有更多的時間思考-知道自己要什麼?
想做什麼?
-能做什麼?
-該做什麼?
人生總有許多的第一次,我曾經內向怕羞,只待在固定環境中。但這些年也創造了很多的第一次 ,只有如此才能安於自己能力所及的理想狀態,才能在不安的環境中 安於理想。
如果我不讓第一次發生,就永遠不會有第二次。
旅行不過是大人們的詞彙 在孩子的腦海只有「玩」。
家庭關係是父母和孩子及家人關係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目的不是讓孩子旅途有多麼豐富多麼美好,愛與陪伴才是最重要的,家庭成員投注所有心力相互陪伴,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我們看一段影片,懷著一股熱情~就此展開今年度國內八天七夜的單車環島之旅~我獨自一人開車載著小孫女,她是我的座上賓。
新北市新莊出發經由
1.苗栗竹南
2.梧棲雲林
3.麻豆高雄市-
4.坊山鄉-大武鄉
5.《台東》池上南迴改公路正式通車,台灣最美公路海景+山景宛如仙境,蔚藍的太平洋,成為絕美海景路段。在仿山、太麻里、多良車站、櫻木平交道都是沿路可以走走拍照,抓住之美景海洋是如此的溫暖,彷彿暖暖的懷抱著我們。呆呆望著海波濤起伏的海浪,哼著夏日假期、玫瑰花的經典歌曲,怎麼以前沒有發現這麼好聽的歌呢?
在台東,旅居海外一直懷抱著夢想江賢二藝術大師,在此打造藝術園區,將在兩年後開啟,也會是未來再次拜訪台東不要錯過的地方。
6.瑞穗鄉花蓮市-花東縱谷平原,地形狹長兩側多高山,氣候雲層變化萬千,山巒層層疊起,真是美麗!
7花蓮-礁溪
8.礁溪坪林區 -結束了八天七夜充實之旅。❤️的力量 得以延續。
多年以來姐弟和另一半彼此有著共識,在平日個人工作崗位辛勤努力打拼,每年一定有忙裡偷閒,秋冬之際就一定要相聚在一起,彼此分享生活點滴,互相檢視生活中的一切 ,讓工作、家庭、生活都有個連結。個人專業領域加強學習興趣培養,共同重新調整步伐,讓工作得以充足做準備再次出發 。
我的孫女:馮語婕~牡羊座♈️
很活潑外向,熱心愛說話,表達力很強,每一件大大小小事情都要參與 。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做,學大人說話做每一件事。
在check out之後就知道要坐安全座椅,一路開心玩著,還會跟我要求下車休息。我慢慢開車一邊欣賞沿途風景,很隨性的下車休息7-11(養樂多、礦泉水)成為我們共同必去樂趣之一,每天開心提前到飯店迎接爸爸騎著自行車抵達,一起為他歡呼擊掌。這是我們在健康、身心、飲食、愉樂、溝通、教育 、各方面想做的,大家有不同的學習,我也很滿意孫女 很能溝通、很聽話,以往家人齊聚,都是孩子們安排國外自由行,歐美東西岸、海外、洛杉磯、舊金山、拉斯維加斯、夏威夷、丹佛(滑雪)西班牙(租船海上活動)日本東京、沖繩、雲南、等各地 。家族旅行可以讓生活有更多的體悟,讓我們有更多的理解及凝聚力。因為我們彼此在對方心中都是這麼重要 。
我所愛的生活 就是我選擇的生活,也是我正在過的生活 。
《拒絕第一次~我將不會開啟渴望美麗❤️世界 》
鼓勵姊妹們也可以一起創造不一樣事物,讓我們攜手迎向未來每一天的美好,祝大家健康快樂 順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