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聖誕晚會花絮

2019年聖誕晚會花絮(2019年聖誕晚會相簿)
張禮修 2019.12.14

今年晚會於12月11日在內湖典華5樓繁華廳登場…
步入會場映入眼簾的是翩翩起舞的紫蝶,襯托姊妹們的每楨照片,都如同
飛在古詩春天、飄舞於花間葉隙般,朦朧中隱現唐朝李商隱「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鵑」。

各屆理事長及全體會員,隨著開場主持~明霄姊妹清新明亮的話音一一登場,美麗的容顏、燦爛的笑容,吟唱會歌展現朝氣,誰說我們不是一朵甜美的「解語花」;「人共梅花老歲寒」歡樂慶生後,掀開晚會的序幕……

洪文定老師帶領台灣獅頭旺民俗技藝發展協會的團員擂動祥鼓,喧天的氣勢為我們點亮2020金鼠報春,祥獅獻瑞更上一層樓呈福運,加添新歲事事旺的好風采,尤其雙獅一在紅喜桌一在高竿上,凝視、對望、躍舞、跳官,大家不約而同獻紅禮,屏氣凝神專注於雙獅的巧藝…上帝的恩典降臨「一紅包,一好願;凝善念,聚福緣」~~好彩頭喜臨門樂開懷呀!

創會以來首次理監事獻唱,少年的我&快樂的出帆承接舞獅好運,金嗓歌后美玲前理事長一曲小橋流水,由金陵理事長開舞,舞池上婆娑起舞的曼妙,呈現一片祥和!年輕就是有活力,慧玲姊妹邊唱邊舞,一首無人熟識一首流水年華,真的讓人目不轉睛。很高興金陵理事長特別邀請兩位國中同學表演國標舞,真是台灣之光,小小年紀不僅身材好武藝高超,還在上海奪冠凱旋榮歸,為晚會增色加光,與會貴賓也喝采連連!

欣逢美志姊賢伉儷結婚53周年,王大哥想給愛妻一個驚喜~獻花對唱「陪伴妳到老」,晚會主持人禮修我就扮演喜婆,會同碧吟、秀英、清美三位姊妹以喜娘之姿,為美志姊蓋紅蓋頭、執團扇、紅傘,紅彩球兩頭牽譜下這金與鑽的婚慶,大衛營全體以「銀如意」象徵「贏」的和諧祝福~~願:龍鳳喜配合家歡常伴!另外我們也送給在場每一對夫妻「蝶戀花」玫瑰一朵,表達一生一世相濡以沫的專愛。

「款款風情旗袍秀」更是盛會主軸,由本會才女雪芳姊策畫演出,無論是身段、旗袍、扇子風情、音樂、髮髻、臺步,姊妹們的一顰一笑,舉手投足間千嬌百媚、綽約風情,萬種東方神韻,宛若古典的花,開放在時光深處,不隨光陰的打磨而凋謝,真叫三千寵愛在一身。

玉雲老公謝龍雄和楊國憲顧問,還有雲竹貴賓林先生的歌曲,萬花叢中的綠葉也不容小覷,身是百鍊剛,歌聲中却化為繞指柔,令葡萄美酒微醺!晚會在千手世界、珍重再見的手語中落幕…..惜緣是無悔的同行,今夜我們蝶舞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