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點滴

春遊點滴~聯誼組曾金玉
5月8號一大早以窩心的早餐開啟大衛營2019年一日春遊之旅。第一站新竹南寮17里海岸,雖然看起來非常的樸實,但是也有幾棟藍白相間的建築物矗立在那兒,頗為吸睛。接著是令人流連忘返的玻璃博物館。姐妹們興致勃勃的參觀著曾俊豪先生的玻璃大作。此次作品是延續東方繪畫中的’氣,韻,生,動’
等內在心理風格的表現手法。展示的作品色彩繽紛令人目不暇給,真是一次視覺上的饗宴。姐妹們伴著精緻的作品,留下美麗的倩影。有些姐妹更能夠把握時間買到精美卻又不貴的的小紀念品,提著袋子,臉上洋溢著滿足愉悅的神情。中午在竹北江屋日式料理大快朵頤。席間大夥都在說,這麼棒的餐廳,價格卻是如此的親民,如果在臺北該有多好呀!

下午的重頭戲是到內灣。合興車站有著浪漫愛情故事的背景,姐妹們在那兒
心情格外的放鬆,冥想著故事背景男主角的執著,姐妹們的美麗雙眸中充滿著愛。
最後一站是内灣的懷古車站,吊橋及老街。沿著老街走並沒有太多的驚喜,但當我們走過有名的内灣吊橋,正納悶著怎麼沒有咖啡廳呢? 拐了個彎映入眼簾的是一間綠意盎然,如森林精靈般空靈的咖啡屋~櫻木花道。姐妹們點了咖啡,一邊悠閒聊天,一邊拍照留下美麗的畫面。空氣中有一種幸福感。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一日遊的行程接近尾聲。離開内灣前往龍潭的桃群餐廳享用豐盛的晚餐。上洗手間排隊的時候有位女遊客過來問我們是哪裡來的?為什麼妳們各個都這麼的美麗耀眼?我很驕傲的跟她説我們都是來自台北市大衛營生活藝術協會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