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十三、十四屆理監事交接晚會花絮

社㑹組鄧雲竹

每兩年的新任理事長交接晚㑹,終於在十二月十二日晚上六點鐘正式拉開序幕,由主持人明宵负责整個晚會的交接典禮流程。首先是由各组的督導和主委带领著姐妹們進塲,每一位姐妹脸上都充满了微笑,並且揮手和现场的嘉賓打招呼。最後再由歷届理事長陸續维入㑹場,頓時歡笑聱在现场此起彼落的發效中,只見领奖的人和授奖的人,在台上台下不停地穿梭中,由於程序和時間過於攏長,造成很多现场的嘉賓有點情绪不耐烦,再加上肚子也饿了,所以有一點點小小的反應,不過很快的就一切就绪了,當然,這也歸功於现场主持人明宵的功利,把流程安排的非常紧凑,所以很快的就把交接儀式進行的相當完美了。

中場休息十分鐘以後,進行下半場的晚會,由禮修負責主持:首先是美玲姐登場一曲“過去的春夢”勾起了年輕時美好的記憶,譲現場的來賓聽得如痴如醉,而舞池中有好幾對姐妹和夫婿共舞,使整個氣氛非常的優美温馨。更可爱的是,由幾位稍有年纪的帥哥們,上台一起唱一首“你是我的兄弟”唱得還真是有兄弟的味道呢!然後是由邵老师領導的日本舞踊表演,既活潑又可爱,每個人的舞姿真的是超美,而且韻率感十足,身段優骓,聽説日本舞可以跳到七、八十歲呢!最讓現埸觀眾驚艶的是麗鳯姐表演的國標舞,不但是每一個動作都到位,而且搭配的舞伴更是堪稱一绝,简直是把现场higt到最高點,當場大夥更是歡聲雷動不己,尤其是麗鳳姐年近七十,能有如此的精湛表演,真的讓所有的人都,自嘆不如和讚佩萬分。任文倩的表演更讓人覺得不容易,雖然她是殘障者必須藉由輪椅來輔助,卻表現得那麼動容,對生命更是充滿了感恩和熱愛,讓我們在她的身上看到了奇蹟。永久顧問國憲兄一曲“酒杯情”也駕勢十足台風穩健,不愧是KTV的唱將。雪芳姐一曲“月光小夜曲”又把我們帶到,那月光下漫步優雅的情境中,令人不勝唏噓!而後姊妹們更是踴入舞池中大展舞技,舞力全開真是熱鬧開心啊!

今年的理事長金陵姐,更是貼心的為現場,每一位嘉賓準備了伴手禮,讓大家覺得有吃、有玩、有樂、還有禮物可以拿,留下了最深切的記憶和歡樂。人家常說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儘管有再多的不捨,也必須和大家説再見,在節目即將結束時,由禮修用手語“感恩的心”帶動大家做最完美的END,期待明年的聖誕晚會再見,更期盼我大衞營會務昌隆、姐姐們身體健康、全家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