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春季旅遊薰衣草森林明德店一日遊

2015年春季旅遊薰衣草森林明德店一日遊

                                                                                                        聯誼組     黃麗華

大衛營一年一度的春季旅遊,在聯誼組用心籌畫下,安排了四月八日苗栗明德水庫及附近的薰衣草森林一日遊。由於姐妹們個個福星高照,一掃前幾日的陰雨霏霏,早上八點不到,大家已陸續到達民生社區活動中心集合,並於八點半準時出發。

此次出遊原先報名四十九位,其中創會理事長因重感冒及其他幾位姐妹臨時有要務不克出席外,實到四十二位,分乘A、B兩輛遊覽車,報到時每個人都興高采烈、眉開眼笑、相互道早,還有曉嵐姐帶來豐富的日式零食分送給兩車的姐妹,素真姐和阿滿姐也帶了許多餅乾來分享,預告著這將是豐富又歡樂的一天。

在介紹這趟行程之前,要先感謝常務監事安琪拉鼎力協助安排車輛及用餐事宜,還有前理事長少華事先勘查路線內容,讓這次的旅遊盡善盡美。

姐妹們在一起的時光就是令人心曠神怡、絕無冷場,A車有雪芳、月芬、慧玲三位督導帶領,並且由監事美玲和理事金陵坐在後面壓陣,理事麗鳳提供禮物玩猜謎語遊戲,大家興高采烈、不亦樂乎。至於B車因為有三大天王禮修、安琪拉、玉雲姐妹上陣,還有反應絕佳姐妹團白雪、謙謙、雲竹、碧珠、清美、錦玉的應喝,從出發到回程都絕無冷場。

此行的第一站是竹北的客家圓樓,在理事長和前理事長少華極具經驗的引導下,拍了第一張團體合照,接著繼續參觀到四樓再來個美美的數位合成照。中午時分來到明德水庫旁的老田寮餐廳,這是一家極富地方特色的風味餐廳,再搭配上大衛營姐妹老饕級的食客們,每道菜都讓人看得垂涎三尺,吃得津津有味。飽餐後來到水庫湖畔,欣賞滿山碧綠的風景,然而近日的乾旱造成水庫幾乎見底,大家看了都憂心忡忡,祈盼老天趕緊降下甘霖以解缺水之苦。第三站來到薰衣草森林,這座小巧玲瓏、別有洞天的花園,是由兩位女生為傳遞走入香草世界,享受一種簡單自在的生活理念而創建的,並透過園區的產品、服務、場地、活動,讓走進來的朋友都能體驗到純真、質樸和快樂的情境,在此每位姐妹除了都享受到一杯香醇的咖啡或花草茶外,還有明宵姐的小蘋果舞助興,讓大家都留下了許許多多美麗的倩影。

傍晚五點多來到此行最後一站的金湯匙會館,首先是召開大衛營四月份例會,由於理事長思慧已事先安排好開會事宜,所以會議準時按程序進行,鳴開會鐘、唱會歌、主席報告、秘書長資蓉報告有關社服公益及捐血活動事項;財務長白雪報告出席者每人已發還一千元報名費;四月份慶生有禮修、月芬、安琪拉三位元老及麗真姐妹,壽星們都許願明年能在室內慶生,期待展現會服風華,最後壽星切蛋糕、敲下畢會鐘後晚宴正式開始。這次選擇林口的金湯匙會館,是由姐妹特別推薦口碑最佳的餐廳,這也是創會理事長美志姐領導本會以來,歷任理事長所秉持的一貫理念,就是要姐妹們都能玩的有品質,吃的有品味。而且不管在車上也好,或是在景區也好,別怕走遠,只要有歡樂聲傳過來的方向,就是大衛營姐妹們所在的地方。

來到旅程的尾聲,天空下起濛濛細雨,姐妹們個個心滿意足,意猶未盡,還有依依不捨的心情,相約著再次的同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