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會議紀錄

第12屆第2次理監事會議紀錄

時間:103年12月17日 中午12點30~ 16點30
地點:紅屋牛排—-南京東路5段56號1樓
出席理事:何思慧 賴資蓉 藍金陵 楊月芬 張慧玲 林錦玉
林玉雲 潘麗鳳 高麗萍 鄭瓊華 簡玉玲 黃唯雅
黃麗貞 周碧蘭
出席監事:衛燕雲 何美玲 劉碧玲 張禮修 鄧雲竹
缺席理事:徐亞君
列席指導:許美志 韓白雪 李少華
主席:何思慧        司儀:賴資蓉        記錄:高麗萍
一. 會議開始
二. 主席致詞: 本次是第12屆理監事會議,日後我會全力以赴!謝謝姐妹們在晚會同心協力的
協助。謝謝少華理事長的輔導,讓我獲益良多,謝謝主持人禮修現場氣氛的掌控得宜。
三. 秘書長報告:
A.職務捐–理事長    10000
副理事長   8000
秘書長     5000
財務長     5000
常務理事   5000
二副       5000
理監事     3000
B.請勿在第12屆理事長及督導理監事line的群組聊天,
以免錯過重要訊,聊天請到大衛營群組。
四. 財務長報告:
第11屆結餘金額新台幣1,558,296 , 已轉交第12屆財務長。

五. 各組督導報告:
1.玉雲督導–提供吳寶芬教授104/9/9, 10/11才有空,屆時請別組督導邀約.
2.由於218期一月的例會日期刊登錯誤,更正為1/14日,請各督導通知姐妹。
3. 104年前四個月行事曆如下:
元月份例會                主辦單位:總務組
講師:林齊國       主題:如何從絕境中熬出精彩的六星級人生

二月份例會                主辦單位:業務推展組
講師:陳怡錞       主題:健康吃--黑心食物遠離你

三月份例會                主辦單位:公關組
主題:開春賀歲聯誼          地點:玉璽飯店

四月份例會事宜             主辦單位:聯誼組
主題:春季旅遊     地點:國外(請各位姐妹提供後交由理監事會審議)

六. 討論提案:
檢討103年12月份交接典禮得失,以下為決議內容:
1. 典禮與晚會性質不同,以後主持人由兩位分任,各司其職。
2. 由於歷屆理事長人數增加,敬酒時請以創會理事長及新舊任理事長及秘書長為主,其餘視歷屆理事長個人意願分批進行, 避免場面混亂。
3. 歷屆理事長人數越來越多,已超出主桌的人數,建議以後不設歷屆理事長的主桌。(有異議,留待下次交接典禮前提案討論。)
4. 此次主持人沒有節目表及頒獎人名單,欠缺次序,受邀貴賓來時沒人招待, 希望下次能改進。
5. 理事13人未全部一次上台受獎,分成兩梯次進行,建議日後要做排演的練習。(為會刊製作的完整及篇幅考量,已將兩張照片合成使用。)
6. 若有SOP流程建立起來,每任皆有依據可循,不因個人的想法而改變。
7. 有關照相部分在台上頒獎完不要個人與理事長合照,待全體頒完一起與理事長合照即可,可節省很多時間。
8. 慶生時請歷屆理事長、顧問、壽星集體照相即可。
9. 往後認桌的人也必須分配責任票。
10. 日後樂團邀請要更慎重,服裝儀容要有所要求,以尊重社團及來賓。
11 .國外旅遊2年以上的會員每人贊助5000元,無法參加者即放棄。.
12.康樂組更名為業務擴展組.
七   臨時動議

1. 會員總人數維持60人,若無空出名額就不接受新會員入會申請,贊助會員則不在此限。
2. 退會會員只限一次進出,以2年為限,重新入會需經理監事會同意,並比照新會員收取會費8000元,年齡不限。
3. 月刊的焦點人物專欄只剩6.7位會員未上刊, 預計半年後此專欄可圓滿結束,接下來新任文書組建議開闢新園地『談天說地』,每月設定一主題讓所有姐妹分享,內容以時事、時尚為主 (不涉及商業/政治/宗教)。
4.新會員加入請文書組督導,將每人資料收集印刷送給每位會員。
5.請上屆少華理事長整理歷屆理事長資料。
6.本會章程由於編輯時資料誤植,創會理事長提出需還原原版。
7.新會員通訊錄待元月份收完會費確定人數再製作。
八   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