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知我心

星星知我心

文書組潘麗鳳

從開刀房到被推送出”恢復室”,我的家人為了看我向他們”報平安”而足足苦候了10出個小時。這種牽腸掛肚的煎熬,最後終於感動了上蒼,使我安然的返回家園,重敘天倫….
“術後”重生,我的胃只剩下了四分之一,但一切平安康健,恢復神速。使我無時不刻的感恩上蒼對我的厚愛…
等不及”滿月”我就重新歸隊開始了我的練舞生涯…。我的老師就常對我喃喃自語的說;她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個曾在鬼門關前走一回的我,竟然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活生生的在她的眼前蹦蹦跳跳…而我也於第六十五天後就在”旗袍協會”的交接晚會上做我闊別舞台一年以來的第一場表演…。
四面八方蜂湧而至的讚嘆和祝福充塞滿我曾經受重創的身心靈。朋友們讚佩我是個生命的鬥士,為我留下感動的熱淚,而我滿心感慨又感恩的眼淚也如斷線的珍珠爬滿我的臉…
術後重生,使得我的人生重新洗牌,對舞蹈的熱愛我依然不減,但有感前車之鑑現在的我同時擁有四個指導我,也能帶我上舞臺的老師。他們各個青年才俊、舞藝高強,有如來自不同星球的”星星王子”。我們在舞蹈領域上的認知,不但沒有代溝還常因懂得讚賞對方而彼此惺惺相惜,和樂融融。我常冥想著他們是上蒼派遣而來的使者,簇擁著我,有如眾星拱月般的引領著我;舞出海闊天空,為我開闢了人生另個新的里程碑。
在愉悅中學習的我,不但覺得體力增強了許多,學習力也提升了不少,上課如沐春風,一掃過往的夢魘,不用再服藥助眠…
我是個愛舞成癡的人。為了練舞我不輕易遠行,所以也放棄了許多旅遊的機會。也為了隨時保持應有的最佳狀況,我常邊”劈腿”邊柔腰。舉凡:聽音樂、書寫、閱讀、講電話,甚至用餐…。已到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所以我女兒常調侃我,今生如此愛舞是因為前世尚有未圓了的夢…
而能有現今的我,還是衷心一句”感謝上蒼所恩賜給我的這一切”!還有我的家人和眾至親好友們給予我的照顧協助和關愛,每天我以歡喜心迎接晨曦的到來,凝聚生命所有的力量而舞,摯愛的這顆心我的星兒也全部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