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份第九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記錄

時 間:十二月十日中午12:00 電話:2712-5533

地 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1F(義磚義瓦餐廳)

出席理監事:王素霞 鄧雲竹 李少華 呂明宵 祝孝琮 藍金陵 王碧珠 謝麗莉 黃麗真 賴姿蓉 林錦玉 何思慧 楊月芬

缺席理監事:廖 滿 徐亞君 劉佟殷

列 席 指導: 許美志 何應賢

榮譽理監事:李曉嵐

列席會友:陳慧萍 杜美慧

主 席:王素霞 紀 錄:鄧雲竹 司 儀:陳慧萍

ㄧ、會議開始

二、主席致詞

首先感謝各位姊妹鼎力的協助與配合,使得第八、九屆交接典禮過程順利,圓滿落幕。未來的兩年小霞定將全力以赴的用心經營,也希望第九屆的理監事團隊能夠竭盡心力為姐妹服務,務必將會務打理得盡善盡美,不辜負姐妹之託付。

許創會理事長:大衛營邁入第十三年,回想過去一路走來的艱辛,從謀合期到今天一切駕輕就熟步上軌道,真可說是百感交集,當然其中的心酸也點滴在心頭。歷任每一屆的理事長都有各自的理念和行事風格,因此本會得以不斷的求新求變、成長茁壯,對會裡助益良多。

何前理事長:彷彿昨天才接任理事長一職,今天就已經卸任了。兩年的時間匆匆過去,在這段期間學習到了許多用金錢無法換取的寶貴經驗;更感謝第八屆理監事們奉獻付出與全力配合,讓會務運作順利,完成階段性的任務。第九屆由許多五年級的年輕妹妹來接棒,相信會為大衛營注入更多新的觀念、新的元素,在此祝福未來會務昌隆順利更上一層樓。

三、秘書長報告

每個月要對各組督導報告會務和計劃,理監事們要多加輔導新的組員,讓他們儘快進入核心。

四、財務長報告

請各組督導提醒姐妹在元月十四日例會時要繳交98年度上半年的會費,支票以即期票為限。

、討論12月3日(三)第八、九屆交接晚會的得與失

1. 姐妹們絕大部分都提前到達會場幫忙佈置並加緊演練,力求晚會有精彩完美的表現,充分發揮了團隊精神值得稱許嘉獎。

2. 這次的聯歡晚會由True Blue 爵士樂團貫穿全場,歌唱與演奏表演均精彩絕倫;姐妹們精湛的舞蹈表演也頗具水準值得一看。只是距離太遠,坐在後面的賓客無法清楚觀賞表演全貌,如果會場有大型螢幕的設置,可以讓此缺失改進,演出效果也將加倍。

3. 關於晚會入場劵的回收,希望姊妹能夠提出完善的建議,讓整個回收作業更簡便,不致造成任何困擾。

4. 希望頒獎的順序和流程可以事先排練或清楚告知姐妹,以免造成上台的疏失及時間的延宕。

5. 唱會歌時,麻煩全體姊妹排列在台前一起合唱,如此不但畫面溫馨美麗,而且更能展現本會的和諧融洽。

6.  桌次的排列不夠清楚,希望下次可以改進。

六、討論元月14日(三) 例會事宜

主題:談古論今 妙趣橫生易經說 講師:徐禮集教授

七、討論2月11日春酒團拜聯歡會事宜

關於春酒聯歡會的細節,將於元月14日的理監事會時再做更進一步的規劃討論。

、臨時動議

1. 元月13日台北監獄受刑人與更生保護協會舉辦的 "牛轉乾坤”活動,經理監事會表決同意後,本會將捐款一萬元贊助。

2. 姊妹們如果有好的講師人選,歡迎不吝提供給會裡參考。希望大衛營未來能夠讓姊妹吸取到更多元化的資訊。

3. 第九屆理事長、副理事長、常務理事、常務監事之選舉已於10月8日下午4:00假世貿聯誼社圓滿結束,其理事出席十三人名單如下:王素霞、鄧雲竹、李少華、廖滿、呂明宵、王碧珠、藍金陵、祝孝琮、何思慧、黃麗真、賴資蓉、林錦玉、謝麗莉。監事出席三人名單如下:楊月芬、徐亞君、劉佟殷。

選舉結果如下

當選理事長 王素霞(得票數請參照附件)

當選副理事長 鄧雲竹(得票數請參照附件)

當選常務理事 廖滿、呂明宵(得票數請參照附件)

當選常務監事楊月芬(得票數請參照附件)

九、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