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第十屆第十九次例會通知邀請函

logo台北市大衛營生活藝術協會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星雲街135號7樓之1 TEL:2796-6023 FAX:2796-6019

101年第十屆第十九次例會通知邀請函

親愛的大衛營姐妹們 :

忙忙碌碌又過了一個月,這也是歷年來非常特別的一段日子,我還跟姊妹開玩笑說,過了六月就可以開始數饅頭了,因為離卸任的日子不遠了,上台下台完全不同的兩個心情,不禁有點莫名的輕鬆,忍不住偷偷的深呼吸一下,似乎覺得好日子快來臨了!這麼說好像有點超過,也有些不公平,畢竟這兩年的歲月裡,讓我成長不少,也學會了許多東西,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我應該感謝姊妹們給我這個機會!感恩!!

六月份我們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例會,有吃,有看,有聽,有笑,有叫,,,,每個人都好開心,尤其是能親耳聽到,巨星高凌風老師的歌以及他的經歷,真的是非常的難得,雖然演講的主題並不是很到位,不過姊妹們都很滿意了,感謝”魅力”十足的美志姊!!

聽了好多位不同的講師,不同的主題,不同的資訊,不同的內容,也來聽聽我們幾位姊妹的分享,到底是誰更有講師的”式”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竭誠邀請您的蒞臨!!

主題:自行命題

講師:每組推派一位姊妹

時間:101年7月11日(三) PM 1:30~03:30

地點: 台北世貿聯誼社﹝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33F﹞

 

第十屆理事長 鄧雲竹

暨 全體理監事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