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第十屆第九次例會通知邀請函

logo台北市大衛營生活藝術協會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星雲街135號7樓之1 TEL:2796-6023 FAX:2796-6019

100年第十屆第九次例會通知邀請函

親愛的大衛營姐妹們 :

歲月匆匆轉眼又一個月了,八月份的心得分享,各位姊妹所表現的真是可圈可點,不論是台風的穩健,口齒的清晰,態度的自然,服裝的準備,,,,真是卯足了全力,尤其是對於每個人的熱情參予和付出,雲竹在這裡深深一鞠躬,感謝又感恩!所以我常常說大衛營裡真的是臥虎藏龍一點不假,每個上台的姊妹都是一把,一等一的高手呀!

前些日子陪女兒去了一趟醫院,才知道醫院每天有那麼多的病患,坐在急診室陪伴她打點滴的當下,看到不時有進進出出的病人和家屬,每個人的臉上都是愁容滿面,而病人的呻吟聲更是聲聲入耳,此時才越發覺得身體的健康是何等的重要啊!

這個月,會裡邀請到的講師,是一位在我們孩童時就認識的明星,

孤寂的童年造就出一位天才童星

坎坷的婚姻塑造出一位失格母親

是什麼樣的救贖讓她脫胎換骨,找回喜樂?

是什麼樣的信仰讓她滿懷感恩,奉獻力量?

我想這一連串的故事?一連串的好奇?……此時在妳,我心中滋長,也迫切的想一探究竟,那麼在一個悠閒的午後,讓我們來聆聽她—紀寶如女士娓娓道來,想必一定精采萬分,姊妹們千萬別錯過喲!

主題:散播愛的力量

講師:紀寶如 女士

時間:100年9月14日中午12:00~16:00

地點: 台北世貿聯誼社﹝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33F﹞

第十屆理事長 鄧雲竹

暨 全體理監事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