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傳—中繼站—再出發

薪火相傳—中繼站—再出發

By 文書組 潘淑惠


薪火相傳的交接晚會,今年在紅磡宴會館盛大舉行。大衛營的姐妹們個個卯足心力,精心裝扮,驚艷聲不絕於耳,誰說歲月在人的身上必留痕跡?

晚會的前半段是交接典禮,除了各屆理事長及顧問們的致詞,重頭戲就是第九屆理事長王素霞頒發感謝狀和禮物給這兩年來為姐妹們服務的團隊,感謝她們無怨無悔的付出;還有第十屆理事長鄧雲竹頒發聘書給未來二年擔任各項職務的姐妹。大衛營的所有職務都是無給職,這些願意出錢、出力、出時間和智慧的姐妹們,你們永遠是最美的!

典禮完就是精彩的晚會囉!由歌后美玲姐揭開序幕,跟著上場的是心汝老師的日本舞團,還有錦玉、慧玲國台語拿手歌曲的演出,聽得全場如癡如醉。楊顧問、張大哥、謝大哥不讓姐妹專美於前,以渾厚、感性的嗓音,獲得滿堂彩、安可聲不斷!麗鳳姐妹更是展現魔鬼身裁,超水準的精湛舞技,一曲「卡門」令人讚嘆!大衛營真是臥虎藏龍啊!

晚會全場氛圍此時High到最高點,大家潛入舞池,盡情擺動,甩開了一年來所有的壓力和煩惱,頓時感覺: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每兩年都有交接典禮,就像人生的旅途中有無數的中繼站,佇足後整理情緒再出發。大衛營集結了這麼多真心、熱心、關心…的好姊妹,當你我需要有人傾聽、支持、陪伴時,姐妹們就是我們最好的中繼站!

兩年來,第九屆理事長王素霞姐妹盡心盡力的規劃,將大衛營注入了時尚、青春、活潑的熱力,如今她功成身退,順利交棒予第十屆理事長鄧雲竹及其團隊,相信在雲竹姐的創新、熱忱的領導之下,大衛營將更亮麗、更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