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王理事長素霞上任感言

點亮愛與美的大衛營

王素霞.jpg

依稀以為自己在『大衛營』還是個小螺絲釘,卻不知不覺已經成為擔當重任的角了……還記得六年前加入這個大家庭時,由於自己的年齡與閱
歷跟會裡所有成員有著很大懸殊,面對個個資深、優秀的前輩們,我總是有些不自在,並且深怕因自己的稚嫩、膚淺而失態。幸而這個大家庭裡的姐妹們除了擁有氣質亮麗的外表之外,更有著善良、寬廣的心胸,總是親切的對待,並且處處提攜與教導。在和諧與歡樂的氣氛下,我就這樣與大家匆匆度過了六個年頭。

我知道姐姐們推派我出來為大家服務,是希望讓擁有十二年歷史的「大衛營」灌入創新的理念與作為,好讓「大衛營」不但能與世界、資訊
接軌,更能帶來更多的活力與生氣。所以我上任後的主要計畫,也將盡力朝大家所期望而發展。

不能免俗的,我想感謝幾位前輩對我的知遇之恩。首先最想感謝的就是「大衛營」的大家長許創會會長美志,充滿智慧與人氣的美志姐不但
是最佳導師,更是一盞明燈,總是能激發我無限的潛能與力量,如果我有一絲ㄧ毫值得被稱讚,都要歸功於美志姐的栽培;二要感謝引我入會的衛前理事長燕雲的引薦與照顧,使小霞有機會接觸這個充滿歡笑的團體;我也要感謝何理事長美玲的勇氣與胸襟,敢提名資淺平庸的我作為她的接班人,使我有機會站出來服務人群;同時我更要感謝月芬、明宵、金陵、阿琮、華美等幾位姐姐,是妳們給予我正向的能量與意見,好讓我有勇氣接任這個職務;當然,我最應該感謝的是我的團隊(由於人數眾多,請參考幹部與理監事名單)如果沒有妳們的付出與支持,就不會有完美的任務呈現。

除了繼續承襲以往的傳統,經營姐妹之間的聯誼與互動、服務會員之外;在公益活動這部份,我希望能結合其他公益團體,強大我們的服務力量與範圍,而幫助更多的弱勢族群與發揮大愛的信念,如此能將「大衛營」這個充滿愛與美的團體介紹給普羅大眾而吸收志同道合的夥伴之
外,更可將許美志創會理事長的創會理念發揚光大;另外我也希望在專題講座上,為大家帶來更多有趣與實用的內容與講師,讓所有的姐妹們成為走在時代尖端的時尚女性。

當然,理想還是需要人、事、物的多方配合才有辦法實現的,所以小霞秉著一顆真摯的心,懇請所有姐姐的支持與體諒,並且多多給予我正
面的建議與指導,我相信在大家的監督與幫助之下,一定能讓大衛營更加歡樂與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