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四月例會通知邀請函

campdavidlogo.png台北市大衛營生活藝術協會

台北市忠孝東路45910F-1 TEL: 27754497   FAX: 27782138

99年第九屆第十六次例會通知邀請函

親愛的大衛營姐妹們:

終於又要與大家見面囉!四月份的專題演講透過思慧姐妹有幸邀請到名師「林志誠」蒞臨開講,教導大家人生中最難的課題,也就是如何建立人與人之間互動的關係,相信一定會讓大家受益良多,生活也將變得更暢行自在。

小霞要替聯誼組再次提醒參加春季旅遊的姐妹們,別忘了於例會當天攜帶護照正本、2吋照片一張、身份證影本,並繳交旅費尾款(可填寫信用卡扣款單)。

出國與回國當天都將有專車於松江路「行天宮圖書館」門口接送姐妹們至機場與回台北,若欲自行前往機場或回家的人務必事先向聯誼組報備並提前抵達,以免擔誤行程。

5月12日原例會時間改為一年一度的捐血公益活動,其各組排班的時間也將於本次例會時抽籤決定並張貼於網站的『活動看板』上,請姐妹們發揮愛心、踴躍參與。

祝     心 想 事 成

~~歡迎姐妹們準時並踴躍參加~~

主 題:雙贏的人際互動技巧

講 師:林志誠

時 : 99年4月14日(星期三) PM12:00

地 點: 台北世貿聯誼社﹝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33F﹞

第九屆理事長 王素霞

理監事全體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