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屆曾理事長金玉上任感言

S__12279833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這是我們常掛在嘴邊說的話,然而時間真的就是如此,它在我們的指間悄然溜走。

2018年6月13日,在第十三屆理事長賴資蓉的邀約之下第一次參加大衛營例會,首次參與就讓我感受到大衛營協會的正向精神,也就是:「妳我相鼓勵,一起追尋真善美氣息。」是的,大衛營這個園地給我的感覺就是積極、正向、美麗、心存大愛、知遇惜恩。

2019年偶然的機緣接了聯誼組的主委,從一個拿著筆桿34年的英文老師轉身在一個不同領域的團體當中重新學習成長。當老師的歲月當中,我通常是扮演一個主導者,如何給學生傳道授業解惑;在大衛營,姐妹們都是來自不同領域的佼佼者,我很幸運地可以從姊妹身上學習到不同的人生經驗以及不同的溝通方式,更重要是學習如何在公益這個領域付出。

2021年元月接任了第15屆的秘書長。這兩年當中剛好碰到疫情的肆虐,非計劃中的事情層出不窮,但幸運地,也都能一一化解,協會以及姐妹們也都能安然度過這不平靜的兩年。在這兩年當中,金玉讓自己更熟悉會務,更知道如何面對不期然的變化,也更懂得如何讓自己身段更柔軟,更容易與人做建設性的溝通。而這一切都是大衛營生活藝術協會這個大家庭提供給我的優質成長環境。

感謝創會前輩們所播下善與美的種子、感謝歷屆理事長的努力耕耘、感謝所有為大衛營付出的姐妹們,讓我們大衛營能夠在公益的這塊園地有所付出,而姊妹們更能在每次精心聘請的講師演講當中吸收新知一起成長。

今天承蒙姊妹的厚愛,推舉金玉出任第16屆理事長,承接此重任,心中難免忐忑不安,但金玉將秉持大衛營的宗旨「以愛心來關懷社會,以行動來回饋需要幫助的人群,發掘會員的才藝,各展所長。」加強會員之間的良性互動與提升優質的溝通方式。在姊妹們的鞭策及協助之下,金玉將竭盡所能扮演好本協會理事長的角色,與姊妹們一起努力,一起成長,携手為這個社會盡一點綿薄之力。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