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就是最好的禮物

祝福~就是最好的禮物
公關組周碧蘭

祝福是一種習慣,同時也是一種美好的能量。每一份祝福的背後都有滿滿的愛。

當發自內心由衷送上祝福時,我們因為那份善念而開心快樂,這份祝福還是會找到回家的路, 最後還是會回到自己身上。

當妳有一雙美麗的眼睛,妳就會看到美好的世界~地上種了菜就不長草,心中種了善就不長惡~這也是我的座右銘。

朋友送我一本書,書名是「生命的藝術」,裡面有一段這樣寫著:我們花了20年的時間去看外面的世界,我們却沒有用心在自己的身上,了解自己,審視自己,其實專注在自己身上非常重要。有人說:在這個世界上你會遇見很多人,最值得遇見的是~在某個轉彎處遇見的自己 。了解自己,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自在做自己,因為你要開心快樂。內心的富足,才會產生正面的能量,送出祝福給別人。

大衛營就像一個大家庭,姐妹們自信善良,儘管每個人有著各自不同的特質,但共同點是,質感都很高,我除了欣賞外,更多的是學習。非常感謝美志姐,創立了這麼優質的一個社團,讓大家得以聚在一起。這個美好的社團,是靠著姐妹把心中真誠的祝福和滿滿的正能量,毫不吝嗇的給予周遭的人們所共同營造出來的。

這兩年自己開始調整生活節奏,過著凡事慢慢來的慢活人生。例如,整理衣服,把一套套衣服拍照、存檔,出門時就不會太匆忙~ 提早10分鐘出門,多一點時間讓自己更從容、淡定。
慢活是一種態度,事緩則圓,語遲者人貴,保有那份從容與平靜的心,慢活也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
現在、當下 = 禮物Present
我旁邊的女人有幾個都是好命女人的代表人物,也有的是媒人婆,媒人婆的代名詞就是好命的女人,所以很多人會找她當媒人,這樣的女人是會為下一代為一個家庭帶來新的生命力 、旺夫、旺子、這樣的女人的特質就是「善良善解、無私無害。」這樣的善良也為她帶來了「幸福與幸運」我都願意當這樣的女人。

我旁邊的女人有一些代表性的人物就是、不是大姐大,就是大姐、二姐、她們的特質是承擔、大器、不拘泥小節, 做事四兩撥千斤,有她在一切OK,一切搞定,複雜的事情簡單化「會做事的人」,能夠把一切事情變簡單,也真的不簡單,新春團拜本來有一場旗袍秀表演,就請雪芳姐當音樂總監,她一口就答應了,那種承擔力讓人由衷的敬佩。

大衛營就有好多這樣特質的姐妹,非常承擔,無私默默的付出 ,跟這樣的女人相處是一件開心的事。
做一個「有趣」的女人比一個「美麗」的女人更值得讓人學習。

資訊爆炸的時代,需要的資訊並沒那麼多、 適當的關一些視窗或關機、讓頭腦更多一些空間可以貯存一些美好的事情 刪除一些不必要的,才能擁有更多美好的,不一直在待機中讓自己好好的休息營造渡假般的美好心情與氛圍。

給出祝福收獲的還是自己,有人說時間就像是一張網,撒在哪裡,收獲就在哪裡 , 你給出祝福最後收獲的就是,祝福的能量回到自己身上。
保有一份赤子之心 ~ 自由自在做自己,你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 我們說應該說的話,做應該做的事,保有一顆善良覺知的心,坐忘、離詬~遠離了世俗的塵囂。

祝福姐妹們自在喜樂圓滿豐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