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喜樂圓滿豐盛

公關組 周碧蘭

又到了七月份會員分享,姐妹們的熱情讓活動總是特別的熱鬧,每個人的臉上呈現紅潤喜氣,熱鬧是一種心境,一種豐盛。

自在喜樂是一句祝福的話,當一個階段性的任務完成後,自在做自己,圓自己的夢,用喜樂的心看待人事物,一切變得更圓滿與豐盛。

每個人習慣的收藏不一樣,我喜歡收藏美麗的記憶,用照片記錄生活也做了兩本專輯,甚至在整理家裡時也是把有紀念價值的物品拍照保存,多出一些空間,有不一樣的視野,電腦要更新我們的思維也要做適當的更新才會多一些空間可以貯存一些用的上的軟體讓生活更舒適更極簡。

「慢活」就是慢慢的吃飯、慢慢的走路、慢慢的說話,「慢活」是一種浪漫的「生活美學」,大衛營「藝術」協會 藝術跟「生活美學」息息相關,姐妹們總是喜歡暢聊文藝、時尚、美食、養生、養心等提升身心靈的話題,讓自己更健康更年輕。

「善良善解、無私無害、口說好話」是值得推廣的12字箴言,大衛營的姊妹們身上都有這樣的特質,也都值得我們欣賞與學習。
祝福姐妹們自在喜樂圓滿豐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