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 藍理事長金陵上任感言

藍金陵-上任感言
心存感恩,成就善緣

感謝全體姊妹對金陵的厚愛與支持,很榮幸擔任14屆理事長。金陵進入大衛營二十多年,雖然歷屆都有在理監事會分別擔任過秘書長,常務理事,常務監事等職務,但自己個性內向害羞,喜歡低調,在社團裡只想當個稱職的綠葉角色。感恩創會理事長美志姐和數位資深會友對我的深情支持鼓勵,於思慧前任理事長任期內,才勇敢許諾接任理事長職務的重任。

上一任資蓉理事長任期內拔群出類的帶領大衛營,用心經營團隊的付出。 所有例會及舉辦活動等,特別是二十一年來舉辦的"雅藝人生任我行"都是辦得有聲有色成績斐然。展望金陵接任未來的兩年任務,將會繼續秉持著立會的宗旨與初衷,關懷社會幫助人群,發揚人性的光輝,淨化社會風氣。用心耕耘並全力付出,繼往開來跟隨前任諸位理事長的步伐,邁向成功的康莊大道。

今年適逢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大賽,觀看精采比賽之餘,深感球賽場上團隊精神的重要性,團隊的領導者必須給予組員們最適當的指導與鼓勵,領導者既不能譁眾取寵,亦不必完全墨守成規; 而每一位成員也須無私心,無派系,全力配合的心態。金陵的體悟這也正是相同於所有團體組織的重要前提。這也是對自我的嚴峻挑戰,該學習努力的地方依然很多。期望姊妹們不吝指導與鞭策,我必將呈出最熱誠的精神無私奉獻。也期待全體會員以平和內斂的方式相處,共同追求組織的完美性,締造愉快和諧的氣氛。

金陵謹恭述寸心所感,竭力於姊妹之間的聯繫與關懷,順利推展會務,使大衛營日益精進。所有先來或後到的姊妹,都能用一顆良善的心,為這優美的大家庭盡一份心力,請眾姊妹[和眾共濟],齊心共創新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