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ㄧ則

社會組鄧雲竹

六月實在是個充滿浪漫又離情的月份,每年到了六月就是驪歌四起,鳳凰花開的時候,不管是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學都在六月份由各校畢業,讓人有種離情依依的感覺,儘管有再多的不捨,也將離開學校投入社會做個新鮮人,當然以目前社會的不景氣,工作又難尋找,真的想要有一份好的薪資收入有如登天,每個年輕人都卯足了全力,打算做一番打拼,可是全世界經濟的蕭條,讓時下的年輕人真的有懷才不遇,而不知何去何從?

尤其現在每天的報章雜誌媒體都在報導對這個政府的不滿,做大肆的評論和宣傳,政治人物為了選舉支票亂開,造成社會的動盪人性的不安,也間接影響到孩子們的心理成長和對政府的失望,更扭曲了心態,真的叫人憂心不已啊!可是掉過頭來又看到了六月新娘的浪漫,一對對的新人完成了他們的終身大事共築家庭,從他們的臉上看到了喜悅歡樂和幸福,有時候一天要經歷好幾個不同心情的衝擊,而到了我們這個年紀只希望四周的人都能夠幸福、安康、順遂、圓滿、、、、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