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2017~2018榮譽顧問勉言

楊國憲

名會計師 楊國憲

時間飛逝,大衛營己邁入第二十年,時間見證了大衛營這優質女性團體之成長與成功。很榮幸的因顧問一職而成為大衛營中的一員,進而認識了這一群美麗又有愛心、積極又懂付出的姐妹們!
於此交接之際,將接任的資蓉理事長,溫柔婉約,說話輕聲細語,臉上始終保持甜甜的笑容,擁有極佳的人緣,尤其她工作如此繁忙,卻無法阻止她投入社會公益,更是難得 !
對她更進一步認識是結緣於朝山活動,看著她忙上忙下,熱心招呼信眾,低調又謙虛,對一個嬌滴滴又幹練的老闆娘來說,長跪帶領信眾誦經,實屬不易!但由此更可以看出她對事認真、負責的態度!相信未來二年在她的帶領下,大衛營絕對會有亮麗出色的表現!祝福!再祝福!


S_5733154964676

瑞醫科技美容集團董事長 吳慧真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大衛營的所有女巾幗們都是各行各業的精英,也是智慧與美麗的結合,大家也都努力的在為社會公益盡心盡力,由創會理事長許美智一路薪火相傳到上任理事長思慧,本屆理事長賴資蓉,相信這個團隊更會加發光發熱,所有會務成功順利,每位會員平安喜樂!


S_5733169267499

財團法人現代婦女基金會董事長 潘維剛

台北市大衛營生活藝術協會在創會許理事長及歷任理事長的卓越帶領下已堂堂邁入第20個年頭,維剛特別對協會深耕家庭回饋社會的奉獻精神表達由衷敬佩之意,更藉此祝賀協會的茁壯成功。

大衛營生活藝術協會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真正做到了以真善美精神為內涵,提供博愛服務,促進生活與藝術結合的宗旨。在這裡,我看到了我們傳統美德的延續與發揚,也就是從小我修身齊家、充實自己到服務社會、造福社會的博愛精神。
在此,特別祝福協會圓滿成功,各位會員平安幸福。


S_5733154916439

常霖法律事務所 主持律師 莊欣婷
大衛營生活藝術協會成立20年,於歷屆理事長帶領下,經各位理監事暨會員之努力付出,大衛營儼然已是甚具規模制度之婦女團體,每位成員氣質出眾、風華各顯。正如大衛營之信條:「心存大愛,律己怒人;吾意以誠,吾心以真。和樂治家,處世得忍;淨化心靈,知遇惜恩」,大衛營歷年來之活動及善舉,均有目共睹,亦符合其「發揚真善美精神、提供博愛的服務」宗旨。
賴理事長資蓉允孚物望,當選第20屆理事長,大衛營於賴理事長領導下,俾將更顯茁壯成長,會務昌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