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理事長資蓉簡介

資蓉簡介

資蓉擁有著白嫩細緻的膚質,長相秀氣斯文,說起話來輕輕柔柔的,舉手投足間盡顯從容優雅,相信這都要歸功於資蓉在美容領域裡努力經營了30來年,透過長時間對時尚資訊的擷取吸收,以及在美麗事物的薰陶下所成就出來的。

資容來自於山明水秀的宜蘭冬山河,媽媽在生了九個女孩之後,終於獲得了家中唯一的小弟,資蓉排行老四,是位貼心顧家的好女兒。在宜蘭念完高中後,進入台北資生堂化妝品公司擔任專櫃小姐,櫃姐生涯過了7年,之後進入總公司擔任美容講師的工作。資蓉在資生堂服務了17年後離開,自己當起老闆在三重開了間美容SPA沙龍;並同時經營乙、丙級美容師考證照的講師工作。

現在坊間美容SPA和個人工作室比比皆是,想要在眾多的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絕對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來學習最新的化妝技巧,與掌握流行的趨勢等。經過了12年苦心經營,資蓉的認真和專業,贏得顧客無比的信任,生意源源不絕,在業界站穩了腳步屹立不搖。

資蓉與老公相識於朋友的婚禮,當時兩人為男女儐相,互相看對眼而擦出愛的火花,交往一陣子即共組愛的家庭。婚後育有三位千金,三朵花各個承襲母親的美貌,亮麗又聰慧。大女兒政大畢業後再繼續深造,於上海中歐商學院MBA結業後,目前就職於北京亞馬遜電子商務產品經理;二女兒就業於萊雅負責碧兒泉品牌trainer;三女兒在大學主修景觀設計系。資蓉是凍齡美魔女,和女兒在一起宛如姐妹,同樣體態輕盈,母女感情親暱無話不談,家庭和諧美滿。

資蓉早在1997年就曾經以講師的身分來大衛營演講 “絲巾柔情",教導與示範在不同的時間、場合,怎麼樣才能結綁出美麗的絲巾。10年後經由好友納娜的推薦,正式成為大衛營的一份子。有了資蓉這位生力軍的加入,現今大衛營所舉辦的所有晚宴會場,都可以看到熱心的她,忙碌穿梭於各個角落,幫忙姊妹們化妝、戴假睫毛,讓姊妹們更加嬌艷動人,封資蓉為 “美麗達人"真是再恰當不過了。

資蓉進入大衛營這些年來一直編排在社會組,儘管平日工作繁忙,但是資蓉依然致力於社會公益活動,奉獻一己之愛心,她的作為實在值得我們學習稱許並給予鼓勵的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