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焦點人物 ~ 陳蕾蕾

               每月焦點人物 ~ 陳蕾蕾

                                                                                               安琪拉

蕾蕾長的有些富態,帶著副眼鏡一臉的親切慈祥,待人友善隨和,一看就知道是位以家庭為重的好太太、好媽媽,她有著豪邁爽朗的個性,隨興自在誠懇踏實,是個埋頭苦幹不喜歡出風頭的人。

 蕾蕾是山東人,家裡有6個孩子,她是大姊,父親是職業軍人,軍職退役後轉任公務員;因為父親職業的關係,從小四處遷移,基隆、北投、台南等地都居住過。蕾蕾大學畢業後進入公家機關擔任約聘人員,透過內部考試轉為正職公務人員。年輕時候的她愛玩,周末常常跟朋友一塊去跳舞,在一個家庭舞會上認識了她最親密的老公,林先生目前是外商公司駐台灣的資深高階經理人。

 蕾蕾婚後育有兩個女兒,老大3年前與任職同公司的老公結婚,現在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兒子,家庭生活幸福。二女兒在台灣完成大學學業後,負笈瑞士繼續攻讀旅館餐飲的課程,一年後拿到碩士學位,並進入凱賓斯基集團在阿布達比,全球著名耗資30億美元建造的八星級Emirates Palace 酋長皇宮飯店任職。藉著工作之便,女兒特地安排了一趟如神話般夢幻的中東之旅來孝敬父母親,3年前蕾蕾夫妻與妹妹和妹婿4人如願飛到世上最富裕多金的城市~杜拜,進行5天人生中難得的精緻奢華之旅。

 蕾蕾她們住在酋長皇宮兩晚,飯店霸氣雄偉的建築,有著濃郁的阿拉伯傳統色彩,裡面裝潢的金碧輝煌無與倫比,由大理石和黃金堆砌而成,連洗手間的門把和水龍頭都是鑲金的,華麗炫富金光閃閃,極盡所能的奢華,讓人目眩神迷驚呼連連;夜晚在燈光的襯托下閃爍著耀眼奪目的光芒,所謂鑲金的度假天堂總算是見識到了。酋長皇宮飯店坐落在阿拉伯灣旁,佔地遼闊擁有著寧靜優美的海岸線,以及潔白無瑕的沙灘,典雅貴氣的房間採用高科技設備,只要動動手指透過觸摸螢幕就能控制整個房間,還有24小時待命的管家貼心服務,坐在露台上望著令人屏息的海灣美景,享受著皇宮貴族般的豪奢生活,再加上饕餮盛宴,人生夫復何求?

 蕾蕾她們另外兩晚住在由人工建造的朱美拉棕櫚島上的六星級Atlantis Hotel Dubai,名符其實的這裡種植了許多高挺茂盛的棕櫚樹,飯店有自己的水上樂園,還有一個超大型的鹹水湖,裡面養了6萬多條的魚,和一個養了20多條瓶鼻海豚的海豚池;綠意盎然的草地、嬌嫩的花朵、鬱鬱蔥蔥的熱帶景觀,就像漂亮廣闊的花園,悠然散步於其間,整個人頓時覺得心曠神怡。這次的旅程讓蕾蕾夫妻大開眼界,是趟終生難忘的歷程。女兒在阿布達比工作一年後返台,如今在台北知名的五星級飯店擔任經理一職。

 蕾蕾現在還在上班,儘管工作忙碌,但是她珍惜每一個和姊妹們聚在一起的時間,所以例會都盡量來參與;蕾蕾謙虛的說,她的生活非常的單純樸實,夫妻倆喜歡踏青出遊,偶而和摯友們聚會小酌,真的是乏善可陳,其實平凡快樂的過日子不正是許多人夢寐以求而不可得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