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 何理事長思慧上任感言

第十二屆 何理事長思慧上任感言

時光匆匆進入大衛營已然10個年頭,剛開始的那些年因為尚在職場上衝刺打拼,再加上一雙年幼兒女需人照顧,思慧在大衛營雖然出席率並不夠亮眼,但打從心底裡認為大衛營是一個優質的團體,它自有令人無法抵擋的誘人魅力,深深打動我心,讓接觸它的人也想要參與成為其中一分子。4年前答應接下第二副理事長的職位,加入理監事核心,自己全心投入會務後,更加了解大衛營慈悲為懷優雅美好的特質。

思慧和大衛營結緣是在2004年秋天,當時和華麗扶輪社的姐妹到上海參加一場大型慈善晚會,4天3夜的行程,除了有幸和創會理事長美志姐共處一室外,同時也認識了安琪拉和小霞。她們3位給我的印象全然不同,美志姐雍容華貴沉穩內斂,安琪拉富態高雅隨和親切,小霞則是妖嬌美麗活潑大方;她們唯一的共通點是,個性獨立做事果斷的女人。3個晚上的同房,和美志姐聊了許多有關靈性方面的話題,我們倆在靈修課程的領域裡都學習了很長一段時間;那趟旅程讓我記憶深刻且雀躍不已。2005年正式加入大衛營這個大家庭,如願以償成為其中一員,2006年初春我生下小兒子,他是大衛營成立10年以來,第一個會員生的小寶寶,時至今日依然是唯一的一個,讓思慧深感與有榮焉。

思慧從15歲開始半工半讀,18歲正式進入職場接觸到社會嚴峻考驗,一路走來已經度過27個年頭,感謝老天爺的厚愛,讓我在40出頭就能擁有事業上小小的成績。思慧感恩身旁有位懂我、體貼我、協助我、凡是信任、凡事包容的好老公,因為有他,思慧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在職場上任意翱翔、盡情揮灑。

思慧從不畏懼開創新事業亦或是接受工作上艱困的挑戰,但是對於接任大衛營理事長一職,卻是誠惶誠恐戒慎恐懼,深怕做得不好,影響了大衛營這塊累積了19年的金字招牌。這段徬徨的期間,思慧得到了幾位姐妹的認同肯定,擁有了自信,讓思慧有勇氣去探索、激發自己的內在淺能,相信必將能量發揮到極致,全力以赴盡心盡力不負眾望。

新團隊的成員,老幹新枝相輔相成,資深姐妹各個能力強、效率高,新會員有熱誠肯學習。在未來兩年將延攬溫馨熱忱,博愛服務,無私奉獻、關懷社會弱勢族群的年輕新血加入大衛營。思慧在公益活動這塊領域裡耕耘了將近2年的時間,未來也將以人文關懷扶弱濟貧作為主軸,繼續努力回饋社會。百年修得同船渡,既然妳我彼此有緣在大衛營這個大家庭相聚,希望姐妹們給以全力支持,並予以認真的監督,讓思慧能夠確切落實服務社會貢獻人群,豐厚生命泉源,散發幸福快樂,發揚大衛營精神,將大衛營核心價值再次創新,卓越發展進入另一個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