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劉理事長碧玲上任感言

跨越千禧 . 迎接2001

劉碧玲.jpg

值此新世紀,深具意義的一年,碧玲榮獲姐妹厚愛,將第四屆大衛營永續經營任務交接於我,而在姐妹們的肯定與期許下,如何將如此優秀的團體經營的得體出色,是我人生的一大考驗。

於此,首先要感謝清溪扶輪社創社社長王健霖先生、名聲樂家范宇文女士、名畫家李健儀老師、免疫學博士孫安迪醫師、會計師楊國憲先生,慨然出任本會榮譽顧問,碧玲榮得如此盛情支持,永銘心頭!

去年,剛接任秘書長一職,壓力著實讓我憂鬱了一陣子,而今歷經沈會長華美,一年來對碧玲的傾力培訓輔導下,已不似昔日惶恐,但當決定接受姐妹盛情,接下此任務時,戰戰兢兢的心情仍不減當時。感謝姊妹們於十月份的餐會中踴躍提供建言,碧玲當慎思規劃後,盡力去完成使命。【碧玲,我支持你!】每當聽到這簡單的一句話,雀躍心情,足以增添我無比的信心與行動能量。再次誠摯地感謝姐妹們的信任,給予碧玲一個學習成長與奉獻的機會!

未來一年,碧玲當秉持許創會美志理事長及前兩任黃雪芳、沈華美理事長們對大衛營的無私奉獻胸襟,與姐妹們攜手以我們的信條【心存大愛、律己恕人、吾意以誠、吾心以真,和樂治家、處世得忍、淨化心靈、知遇惜恩】為誡,充分落實我們的宗旨與任務的執行,邁向人生理想的【真、善、美】境界,而我堅信,理想是可已經由大家的努力去實現的。

於此上任前夕,我特別要感謝創會理事長、兩位前理事長、前副理事長採華姐,繼續給予碧玲護航、輔導協助!也要謝謝今年的夥伴們,林玉雲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江碧珠財務長以及各位執行幹部的支持,接受碧玲邀請,願意與我同心協力共同創造2001年的新氣象,而我也當承繼前幾任會長的傳承精神,努力做好培訓輔導接棒人的工作。

【孤木難為樑】,碧玲深信在我們強而有力的團隊機制下,美好的未來將與我們同在!套句開心果採華姐的名言:姐妹們,我太愛你們了~~。讓我們同心攜手,一起來努力成就大衛營這片快樂園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