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鄧理事長雲竹上任感言

我永遠的最愛~大衛營~

Rose1

彷彿還在懵懂之際,一切都還沒就緒,竟然要接下理事長的重責大任了,不禁讓我有些手足無措的感覺。還記得五年前在“月芬”的引領之下進入了『大衛營』,由於過去十二年,我都是在各學校當學生會長,面對的都是校長、老師、學生以及家長,從來也沒想到有一天我會進入這個與我過去生活型態完全不同的環境,而面對六十幾個來自不同身份、背景、喜好的姐妹們,我猶如劉姥姥進大觀園,讓我目不暇給。每次例會,姐妹們幾乎是盛裝出席,個個雍容華貴、儀態萬千,讓我這男人婆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我開始改變自己,讓自己盡量的去適應這個大家庭,後來慢慢的我發現每個人都有我學習的地方。


大衛營十五年了,從上屆小霞接任後,給大衛營換了一個新的面貌,不但跟上時代的需要,也為大衛營建立了網站。在這個先進的社會裡,大衛營也跟上了時代的需求,會裡面的所有資訊都建立了,只要打開電腦點入大衛營的網址就可一目了然。大衛營的所有活動、資訊、公益、社服和姐妹們的生活點滴,真是大衛營的最大功臣。也因為如此,我在即將接理事長一職,怎可將網址內的精彩資訊耽誤,所以我找了一位電腦老師來家中教我,務必在年底之前把一切都就定位,當然其它我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不過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大衛營所有的工作做好,不論有多少的困難。


在此之前我曾經想放棄當理事長一職,因為我怕做不好,或是不能讓姐妹們肯定我,因此我想打退堂鼓,結果在許多姐妹們的鼓勵之下,我決定放手去做,今後一切都將以大衛營福祉為主。當然我更感謝我的團隊幹部,她們用行動來支持我,在這未來的兩年裡,我們將共同扛起大衛營的榮辱,努力的做好一切。相信大夥兒一定會一條心、一口氣、一目標。除了繼續承襲以往的模式外,有好的要延續,有略為爭議的要修正。在會裡一片祥和,在會外更要積極的去聯誼,打開大衛營的知名度,讓人人稱羨,以身為大衛營的姐妹為榮。當然這個理想不是說說就能成功,必須花很多的精神去經營,這就是未來兩年裡我和我的團隊努力的目標,當然更需要全體姐妹們的配合和支持。我相信在大夥兒的努力之下,一定會讓大衛營更加的茁壯,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