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八月MVP焦點人物-創會理事長 許美志

許美志1

八月焦點人物 ~ 創會理事長 許美志

 

筆者第一位想要介紹的人物,就是大衛營居功厥偉的創會會長 ~ 美志姐。

飲水思源,如果當初不是她的一個善念,把自己所認識的那些優秀、敦厚的好朋友們聚集在一起,創立了大衛營,那麼,現在咱們或許只是在台北街頭擦身而過的陌生人吧!

 

識美志28個年頭,初見她的第一印象是,精明幹練、做事果斷、誠實的生意人,30年前美誠燈飾可是業界的龍頭,而當家作主的正是一臉威嚴,對人有著敏銳觀察力的老闆娘~美志,不過等到深交瞭解之後,你會發現她體貼溫暖的一面,尤其是對於那些弱勢需要關懷的人,更是不遺餘力的給予照顧幫忙。美志有個溫柔疼愛她的夫婿,太富先生是朋友眼中出了名的好老公。三個兒女雖然自幼是小留學生在美國長大,但是毫無驕縱奢華的氣息,依然保有台灣孩子的純樸憨厚,這點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志自32歲開始了社團生活,參加過的社團不計其數,在籌備大衛營時,因經驗的累積,知道該如何去蕪存菁來規劃本會章程,以及大衛營未來該走的方向與定位。在美志精心策劃與所有會友共同努力下,短時間內就讓大衛營成為一個有組織、有規模,更是有口碑的優質公益社團,身為其中一員深以為榮。

 

10年前美志從美術燈界擁有極高聲譽與名望的企業界婦女,蛻變成一位追求靈性成長、喜歡學習、探索及充滿理想與使命感的身心靈引導師。曾遠赴美國、加拿大、印度、馬來西亞等地進修,研習知見心理學、領導訓練等課程。1998年因緣際會與加拿大國際知名心理學家、領袖訓練大師 Mr. Christopher Moon 在台灣合作共創「願景國際教育訓練機構」。美志數年來在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當心理輔導觀護志工,並積極參與公益社團服務以及舉辦心靈課程。這些年來美志儘可以選擇含飴弄孫悠閒的過日子,然而,對生命充滿期許,對生活充滿熱愛,所以她依舊踏著步伐繼續往前邁進毫不停歇,她的恆心毅力,值得你我欽佩、學習。

 

後,我謹代表大衛營的姊妹們說聲:美志姐,衷心的感謝您!因為有妳的無私,讓咱們大衛營的姊妹,在人生的旅途上相知相守,活得更有意義更精彩。